亲贝网

巴西批准婴幼儿学步车质量认证程序要求

观察

2018年04月27日

2018年1月19日,巴西国家计量,质量和技术研究所(INMETRO)发布第42/2018号法令,批准婴幼儿学步车的质量认证程序要求。

该法规适用于婴幼儿学步车,包含含有充气部件的,儿童可以由座椅支撑且胯部被束缚,连接至硬质结构的,且有轮子或脚轮的;用于治疗和治疗目的的婴幼儿学步车,以及由儿童推进的、站立姿势的和专门用于出口的学步车不在此法规范围内。根据第512/2016号条例,婴幼儿学步车必须在INMETRO注册,以获得符合性标志。

具体要求如下:

1.组装使用后,学步车不得对儿童造成伤害。

2.使用的材料需满足阻燃要求。

3.学步车上的风险警示应使用葡萄牙文。

4.学步车应贴上警语和说明,体现阅读说明书的重要性。

5.玩具(学步车上附带的玩具)应符合具体的规定。

6.所有带有电子电路或发出声音的部件应符合NM300-1和-6部分

7.任何可从学步车上取下的纺织品应能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进行清洗,干燥。

制造商或进口商需要在此条例发布18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对于商店(含批发)商,此条例发布后24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对于卖给最终消费者的商店(零售商),此条例发布后36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 

(原标题:巴西发布儿童学步车质量和认证要求)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