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猫开始在俄罗斯出售婴儿食品

观察

2018年04月27日

俄媒称,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俄罗斯平台已经宣布开始在俄罗斯出售婴儿食品,其平台已经出现了相关的板块。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据阿里巴巴天猫俄罗斯代表潘捷列耶夫向媒体表示,天猫平台4月20日起将出售雀巢、FrutoNyanya以及美素佳儿的产品。目前第一批已经有超过50种商品,半年后天猫平台上的该类型商品将扩大至200种。

他还表示,目前网络平台的重点是出售由俄罗斯零售商仓库供应的更易保存的产品。主要有干混合物、粥和土豆泥。

据阿里巴巴集团俄罗斯分支的副总经理谢利霍夫称,天猫增加婴儿食品将可以增多产品种类,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物。

媒体消息人士称,婴儿食品在网络平台售卖正在俄罗斯成为一种新趋势。有数据显示,婴儿食品在俄罗斯整体婴儿用品消费中占比25%。

(原标题:俄媒:天猫开始在俄罗斯出售婴儿食品)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