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好未来收购美国升学辅导品牌Ready4,新增按需定制在线课程

观察

2019年02月13日

  多知网2月12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收购了美国在升学考试辅导企业Ready4(曾用名为LTG Exam Prep Platform, Inc.)。据了解,Ready4主要提供以AI技术为驱动的美国升学考试的在线备考和报考服务,以移动端业务为主。

  收购Ready4,为好未来产品库新增了按需定制的在线课程和适应性评价科学。好未来旗下留学备考服务品牌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表示,早在2014年,好未来就对Ready4进行了收购,Ready4 在移动技术和适应性学习领域的技术优势,使得考满分线上备考课程可以在传统市场之外进一步扩大份额。

  Ready4是美国波士顿和以色列特拉维夫两地经营的初创企业,Ready4 先后获得过包括Square Peg Capital、好未来教育集团、涌金集团等在内的投资。

  2013年,Ready4上线,开发了to C移动端备考平台,提供以AI技术为驱动且按需定制的服务,服务项目包括GMAT、 GRE、 SAT、ACT、 PSAT和MCAT备考课程以及针对MBA、研究生、法学院和本科等入学考试的咨询服务。

  Ready4的创始人为科技企业家、以色列前职业篮球运动员艾拉徳寿山。作为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寿山带领公司先后获得多项行业荣誉,其中包括由EdTech20评选的2016年世界创新教育科技公司20强称号和ASU GSV 大奖(2016)

  目前,Ready已帮助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200余万名学生提升了标准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并与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在内的60多所顶尖院校建立合作,通过平台帮助学校对接合格的申请人。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