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常笑好处多 亲贝网推荐这四种方式增加亲子互动

早教新闻

2020年04月05日

   在宝爸宝妈看来宝宝的微笑是最甜美的,宝宝的笑声时最动人的,不仅如此儿童健康专家同时也指出宝宝经常笑对于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正是因为这样,专家提醒宝爸宝妈一定要时常的逗一逗宝宝,让宝宝笑一笑。但是如何才能将宝宝逗笑呢?专家指出这是一门“学问”,专家提醒宝爸宝妈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式。

  1、躲猫猫

  很经典的小游戏,就拿宝宝最喜欢的棉被,或者藏在家具的后面,然后探头出来,再把自己藏起来,不断重复,用这种方法你就可以看到宝宝很多的笑脸。

  2、夸张的表情

  天真而夸张地动作、脸部表情越夸张越好。宝宝喜欢被关注,所以无论你对着他做多傻的鬼脸,宝宝都不会抗拒。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父母在宝宝出生以后都要努力学习做鬼脸的技巧。有时即使是打喷嚏都可能会逗得宝宝大笑起来。

  3、模仿各种声音

  宝宝对动物都会很感兴趣的,如果父母也能够模仿动物声音的话,他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好奇心可能就会让他们不由自主地发笑。

  4、父母与孩子之间就是一面镜子,常常对着宝宝笑笑。宝宝喜欢看爸爸妈妈,他会像妈妈一样带着爱意看着妈妈。所以,经常给宝宝一个傻傻的笑容,睁大你的眼睛,这样她就知道快乐是什么样子了。

  如何才能逗笑宝宝呢?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宝爸宝妈是否已经清楚了呢?逗笑宝宝看起来容易,其实想让宝宝笑的开心并不容易。上面小编向宝爸宝妈介绍的4种方式值得宝爸宝妈尝试。当然,宝爸宝妈在逗宝宝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采取一些过激的行为,同时也要注意宝宝的反应,以免给宝宝造成伤害。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