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七泡泡闪耀2021CBME展会,现场火热

公司

2021年07月21日

  小七泡泡闪耀2021CBME展会,现场火热

  7月14-16日,第21界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具有影响力的孕婴童展会之一,全球4000+知名婴童品牌齐聚于此,共同分享经验,探讨行业发展。小七泡泡SEVEN BUBBLE作为以“成长陪伴+养育互动”为品牌理念的婴童创新电器代表品牌,今年依旧如约而至,携明星产品闪耀亮相2021CBME。

  细分领域,深耕细作

  在展会现场可以发现,即使面对后疫情和烈日炎炎的影响,依旧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经销商前来参加展会,对孕婴童行业充满了探索热情。自从我国全面开放二孩、鼓励三孩政策,孕婴童行业市场飞速扩张,潜力不容小觑。CBME不仅有许多全球知名品牌,后起之秀也比比皆是,一时间整个孕婴童行业百花齐放。而婴童电器在整个孕婴童行业发展中处于相对稚嫩的阶段,许多父母并没有“儿童专属电器”的概念,小七泡泡则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在此次展会中为观众科普了“成长陪伴+养育互动”的科学养育理念。

  用心感受,以爱出发

  小七泡泡 SEVENBUBBLE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为一体,专注于为0-12岁婴童提供成长解决方案的新锐品牌,以“成长陪伴+养育互动”作为品牌理念,协助解决家长们在养育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的同时,让更多孩子在科技交互中探索、成长。

  作为孕婴童行业的新起之秀,小七泡泡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坚持自主研发设计,旗下产品曾获得金点设计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多项大奖。小七泡泡总经理徐欣怡女士表示:身为2个孩子的妈妈,她深知新手父母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所以从母亲的角度切实思考,设计开发真正适合孩子和宝妈,甚至全家皆宜的好品质创新电器,例如“儿童低辐射恒温电吹风”“婴童吸发理发器”“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等等,从低辐射、吸剃一体等细节就能看出整个团队用心研发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美好生活,全方位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技术立品,科技创新

  如今物联网已逐渐成为行业热门趋势,而小七泡泡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跟随行业趋势不断推动产品升级迭代。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将推出的电子秤、身高仪也在展会中亮相,可连接小七泡泡专属app时刻记录孩子成长,精致独特的造型外观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纷纷期待不久后的新品上市。除了婴童电器的技术创新外,整个团队也在设计研发洗护日化系列产品,充实品牌产品线,希望在未来可以达成父母们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次CBME展会颁奖典礼上,小七泡泡的明星产品儿童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荣获CBME创新之星,感谢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在未来,小七泡泡也将始终坚持用爱研发、科技创新,相信拥有这双重优势的小七泡泡必将有更大的进步与突破,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研发出更多智慧生活、健康守护的产品,助力孩子快乐成长,放手去探索。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yz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