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将营养均衡付诸实践的天然调味汁--味鲜蔬粹然豆

热门信息

2021年07月28日

  科学的饮食一直都是倡导荤素均衡,在宝宝辅食中也同样适用,荤素搭配可以提高食物蛋白质的质量和利用率,保证摄入足量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针对不一样的食材要选用不一样的烹调方法,才能让营养成分最大程度被孩子娇嫩的肠胃吸收,因此选用合理的调料以及烹饪方式显得尤为重要。

  味鲜蔬粹然豆是纯天然调料,非转基因,自然发酵,无合成添加剂可以放心使用,不仅如此它有两款产品用以针对不同种类的食材,将荤素搭配的理念应用到每一顿餐食,轻轻松松做到合理选材,合理烹饪,合理膳食。

  味鲜蔬粹然豆浓是由天然发酵的大豆和洋葱,生姜等四种蔬菜提取物制成的,浓适合烹饪炖肉,煲汤等味道比较浓厚的菜品,用它腌制肉类时间不用太长,也能很好的去除腥味,再加之液体质地能使食材原味充分渗透出来,从而丰富菜肴的鲜美度。

  味鲜蔬粹然豆淡选用的是天然发酵的大豆和胡萝卜,卷心菜等八种蔬菜提取物制成的,适合炒时蔬,凉拌菜等味道清淡柔和的菜品,不用担心食材的味道会被调味料所破坏,因为然豆淡的味道清淡不刺激,能够充分保持食材的原味,一瓶可以轻松让家常菜鲜美入味且翠绿清爽,在这个燥热的夏天让宝宝爱上吃饭。

  并且然豆已经登录淘宝啦,在淘宝搜索味鲜蔬粹然豆,进入官方店铺,即可拥有一顿营养午饭的敲门砖,现在购买全场包邮,还有75折的优惠。在为宝宝辅食而烦心的妈妈们,可以趁这个时机,尝试一下天然调味品味鲜蔬粹然豆。

  味鲜蔬粹然豆区别于传统调味料的地方在于,它不仅仅是给食材添加滋味,而是将营养膳食这四个字真正付诸行动,注入每一瓶然豆,从调味料开始打好地基,才能造就每一餐的营养健康,宝宝强健的体魄就有了保障。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