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幼师带小孩子应援王俊凯 当地教育局回应已辞退

幼教动态

2020年05月14日

  今天,一位女幼师,因组织幼儿园的孩子们拍视频应援偶像王俊凯,登上了热搜。这位教师在去年5月、6月组织学生拍的两段追星视频,近日被媒体挖了出来并曝光,教体局已经介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5月14日下午,商丘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此事发生在2017年5月,该幼师于当年4月被幼儿园聘为生活老师,5月被辞退。当年6月,该幼儿园因不具备办学资质被关停,随后,幼儿园变更为“幼儿早教机构”,即早教园。

  就在前几日,宿迁一名小学老师,公开组织全班学生为肖战跳舞应援,还录下视频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还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处理,这位老师也受到了惩罚,并写了检查。

  学校是知识殿堂,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地方,不是为明星应援的场所。少年儿童教育关乎国家未来,追星影响孩子的正确价值观,青少年价值观培养关乎民族希望,绝不能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这位教师组织学生为自己的偶像应援,可以说,不仅突破了职业规范,也有损教师职业道德,折射出教育培养管理的漏洞,严重影响了下一代。

  来源:澎湃新闻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