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十分钟就能做完的营养早餐,孩子吃过都说喜欢

3-6岁饮食

2020年09月02日

  新学期开学了,妈妈们为了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总是想尽办法在早餐上做足了功夫。既要营养均衡,更要口感上乘,最好视觉感受也不错,因为只有这样,孩子才会喜欢吃。孩子吃得饱、吃得有营养,一天的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但是,很多妈妈们为了给孩子准备早餐也是煞费苦心。

  今天推荐一道非常好吃的香蕉饼,10分钟就能完成的美味早餐饼,不放一点糖,利用香蕉特有的甜,小朋友最喜欢了,早餐里吃增食欲又顶饱。

  香蕉中含有一定量的膳食纤维和少量脂肪,能够润肠通便,而且做熟了吃一点也不会影响它的营养功效。

  香蕉属于寒性水果,如果是经常腹泻,或肠胃虚寒的人吃熟香蕉。

  肠胃非常健康,没有疾病的话,生吃跟熟吃都是可以的。

  材料:香蕉1根,牛奶250克,面粉1碗。

  做法:

  1、香蕉选用熟的比较透的,把香蕉切块。

  2、切块的香蕉放入大碗中,用叉子直接碾成泥状。用小叉子操作最好用了,要记住这个窍门哦!

  3、把牛奶倒入香蕉搅拌,有大块的香蕉再碾一碾,让牛奶和香蕉融合在一起。

  4、放入面粉搅拌,面粉先不要都放进去,一部分一部分倒,我用的是小碗一平碗。

  5、最后搅拌成能流动的面糊状。面糊要稀一点,千万别稠了,稀一点饼才软呢。

  6、用平底锅烙,什么锅都行,我用这个六联的比较规矩,每个小盘里倒入一大勺面糊,不到半厘米的厚度就行,薄一点比较好吃,中火加热。

  7、两面翻动后,看面糊成型变色就好了。软软的,特别好吃。

  亲贝网小编提醒您:

  香蕉要用比较熟的,这样做出来比较甜。面糊一定要做的比较稀一点,不要调稠了。

  烙的时候用什么样的平底锅都行,喜欢油大的就多放点油,反之就少放一点。推荐用不粘锅最好操作,毕竟省油又不粘,比较健康。

  来源:土豆丝卷饼bxh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