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深海鱼真的这么好?智商税还是真有用?

3-6岁饮食

2020年11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吃鱼的好处非常多,尤其是对大脑的发育。不少父母正是发现了鱼肉对孩子的重要性,刻意在孩子的饮食中添加了鱼肉。但是你知道吗?并非所有的鱼肉都适合孩子吃,而且就算是鱼肉,营养价值也有高有低。

  孩子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我们要给他们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才能满足他们的生长所需。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鱼,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是营养价值超高!

  西班牙鲭鱼

  这种鱼就是西班牙鲭鱼,素有“十大最有营养的海洋鱼类之一”的称号。西班牙鲭鱼肉质细腻,吃起来口感非常好,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矿物质以及DHA。西班牙鲭鱼的补脑效果和营养价值在众多的鱼类中尤其突出,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贵。

  DHA是什么?

  小编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西班牙鲭鱼,关键的一点就是因为该种鱼类中富含丰富的DHA。

  相信不少妈妈对DHA并不陌生,最初人们在母乳中发现了DHA,这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后来在不断的研究中发现,深海的鱼类中也有大量的DHA。所以现在你知道了吧,为什么母婴博主们都推荐妈妈给孩子多吃深海鱼?

  充足的DHA可以帮助儿童脑细胞的生长和繁殖,增加更高效的神经细胞连接,促进儿童思维和表达能力。想让孩子聪明,DHA可不能少。

  除了在大脑发育方面,DHA在视力方面的作用也一样优秀。科学研究表明,DHA可以保护儿童的视网膜,有效预防近视。

  如果家庭能够负担起的话,建议最好一周给孩子吃一次西班牙鲭鱼,补脑效果非常好。

  文章综合:亲贝网、熊熊卡通动画片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