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0岁老爸想奖励女儿,却无奈抱不动,网友:赶紧减肥吧

生活习惯

2020年12月24日

  孩子在长大,而父母在变老,让人想想就无奈又期待。而有时候的无奈也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亲贝网小编在网上看了一个小视频,看起来很搞笑,但是笑过之后,让人不禁感慨。

  视频中,女孩今年考试考了第一名,已经年过40的爸爸,想要抱一抱很久都没有抱的女儿,只是可惜努力了几次,瘦小的爸爸再也抱不动体重已然超标的女儿。

  这个画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爸爸太弱小,女儿身高体重都是上等,爸爸这一抱太难了。

  一旁拍视频的妈妈忍不住哭了,女儿转眼就大了,父母却早早地老了。

  不过网友的画风却不一样,不少网友吐槽说:不是爸爸老了,是爸爸缺乏运动。

  也有网友把矛头对准了小丫头:体重超标不是好事情,健康受到了威胁,赶紧减肥吧!

  家长爱孩子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毫无限制不在其中。

  如今走在街头,青春靓丽帅气无敌的固然不少见,而也有很多肥胖的孩子让人看了不禁摇头,看着他们蹒跚挪步的样子,很难想象将来会是什么样。

  而深究原因,就是家长对孩子饮食的毫无限制。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家长可以给孩子提供丰盈的物质生活,孩子喜欢吃大鱼大肉,家长基本上可以顿顿让孩子吃。

  这对很多家长来说并不难,但是这样做不是爱孩子的表现。

  真正的爱孩子,就要让孩子成为一个有节制的人,生活上有节制,习惯上有节制,饮食上有节制,督促孩子成为一个在一定程度上自律的人。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限制孩子的零食摄入,给孩子选择一些健康的零食,避免让孩子经常吃一些能量过高的零食,也是有效避免孩子发胖的一个必要做法。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