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隐藏在身边的“健康杀手”,绝对不能给孩子吃的五种面包

1-3岁饮食

2021年01月0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面包的口感非常松软,很多孩子都喜欢吃。不少爸爸妈妈都觉得,面包是食物,总比吃零食好的多,经常会用面包给孩子做早餐。但是你们知道吗?有几种面包并不健康,经常给孩子吃,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奶油面包

  几乎没有孩子讨厌奶油面包,它口感细腻丝滑,又香甜可口。但在选择奶油面包的时候,千万选择动物奶油。因为植物奶油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不仅不会给宝宝提供营养,而且还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水果面包

  提到不建议买水果面包,很多家长觉得非常费解。其实,如果您买的水果面包里面的水果非常新鲜,那当然是非常好的。但是,大部分的水果面包上面的水果并不新鲜,有时候还会用已经坏掉的水果,切掉腐败的部分,那些看起来新鲜的水果,可能早就坏掉了。你敢给宝宝吃这样的水果吗?

  起酥面包

  起酥面包的特点是外酥里嫩,像我们经常吃的牛角包,就是起酥面包的一种。其中面包唯一的不健康是热量过高,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分,经常食用的话,可能会造成孩子肥胖症。

  香肠面包

  和水果面包一样,小编不建议给孩子买香肠面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些香肠不健康。很多卖家为了赚钱,会选择品质低劣的“假香肠”,这些香肠里面都是淀粉,有各种香精,色素,添加剂,不是香肠面包不健康,这里面的香肠没营养。

  全麦面包

  近几年全麦面包可是面包界的网红,但是市面上卖的全麦面包,几乎都是假的。真正的全麦面包,只有全麦粉、酵母粉、食盐、水,虽然营养价值非常高,但是口感非常粗糙,宝宝可能不喜欢。

  文章综合:亲贝网、大嘴厨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