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培养孩子注意力 惠氏S-26金装旗舰版神经鞘磷脂来帮忙

1-3岁护理

2017年04月18日

注意力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想必很多妈妈都深有体会,像什么上课能不能专心听讲啊、和人沟通有没有障碍啊。孩子注意力的培养越早越好,对于学龄前的宝宝来讲,改善注意力什么的都是来得及的,前提是妈妈们必须采取科学有效的改善办法。

让科技营养和智慧引导双管齐下

研究发现,妈妈们日常注意给宝宝补充神经鞘磷脂,能够有效提升宝宝的注意力。比方说坚持母乳喂养啊,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含有神经鞘磷脂的鸡蛋、大豆、肉类、牛奶等食物啊,都是不错的选择。

培养孩子注意力 惠氏S-26金装旗舰版神经鞘磷脂来帮忙

除了补充神经鞘磷脂,想要找回宝宝的注意力,妈妈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当宝宝进食时, 将能引起他兴趣的东西移走, 也不要打开电视机, 以免他不专心或不想吃东西;当宝宝玩游戏或看书时, 应尽量避免有外物干扰,将无关物体移开,同时减少外界声音影响;宝宝开展一对一的活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书, 爸爸妈妈都可以与宝宝一对一地进行, 集中他的注意力, 使他专注于一件事;分段学习, 因为宝宝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很短, 所以可以采取分段学习的方式, 每次学习的时间设定在他能专注的时间长度之内, 不必太长, 但可以适当增加学习的次数;当宝宝专注地完成一件事, 妈妈一定要加以表扬, 无论是用语言或者拥抱的方式, 都能鼓励他。

很多妈妈都觉得宝宝还小,种种举动只是本能反应,不适合严肃对待。可实际上,宝宝的很多举动都暗示了他的发育状况。越早引起注意越好。

育儿重磅科技发现,大脑发育的重要营养神经鞘磷脂。惠氏S-26金装旗舰版富含神经鞘磷脂,是运用尖端科技深入研究婴幼儿智慧营养领域并应用在婴幼儿产品上的成果体现。给宝宝多多补充神经鞘磷脂,做好环境刺激帮助宝宝提升注意力。

+1

来源: 作者:肯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