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WeBank微众银行与校企合作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产品信息

2018年04月18日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的民营互联网银行一直以“科技、普惠、连接”为企业愿景,通过不断的创新,在这三年内微众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迅速的发展和成长,自微众银行诞生以来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微众银行不仅仅本着自己的企业愿景,而且为了更好的响应科技强国的战略,开展了技术领域校企合作。十分重视与高校之间的深化协作,继续与校园展开先进技术范畴协作,如:与校园打造联合实验室,进行专项课题研讨;与高校联合举行技术立异大赛,培育学生实践才能;一起培育科技人才,推进产学研深度交融,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微众银行采纳多种校企协作方法,举行精英交流会,拉近校企间隔,促进业界与学界的交流;一起研讨课题,并结合研讨课题宣布学术论文,本年与哈工大基于在自然语言处理范畴的协作一起宣布了学术论文。未来将采纳更多新的方法,使用在线教育形式,设立在线讲堂等。

微众银行2

微众银行WeBank

微众银行把校企协作为桥梁,促进产学研深度交融,并且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更强烈的体现了以企业为主体、商场为导向,与校企合作,更好的发挥高校学生的优势,不仅给高校学生一个发挥的空间,而且自身的到了很多新潮的创意和良好的技术,使之达成双方共赢!

相关参考:

微众

http://www.webank.com/product/wyd.html

WeBank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ei-zhong-yin-xing/id994103968?mt=8

微众银行 微粒贷

http://china.huanqiu.com/co-release/2016-09/9407619.html

 

 

广告

免责声明:亲贝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