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激活宝宝天赋护照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18日

十一小长假结束了,这个假期最大的体验就是人从众...堵堵堵...对于妈妈们来说,这都不算什么,在旅行中总是可以在自己宝贝的身上找到乐趣,朋友圈的妈妈们,十个里九个都在晒娃。宝宝做出各种稀奇古怪的动作,随时都会被妈妈们记录并分享。其实妈妈们晒娃背后的真相,是宝宝天赋闪耀时刻。

旅行更能开拓宝宝眼界,触发思维,带来震撼,从而激发宝宝更多天赋。给孩子探索世界的机会,当小朋友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时,总是不停的东张西望,兴奋又好奇就像去发现了新大陆。这一切新奇的事物,对充满求知欲的孩子来说充满挑战。大自然刺激着孩子的各个感觉器官,可以锻炼孩子的自然观察能力、注意力、记忆力等,这些将帮助他探索到一个新的世界。

据惠氏妈妈俱乐部介绍,2018年8月31日,启赋携手歌诗达为万千宝宝开启了天赋无限之旅,为宝宝开启天赋未来。从宝宝生命的初始,就给他亲和人体的营养支持,让天赋内在的力量,获得外在的绽放,让自然的力量去萌发宝宝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8月10日,启赋在上海长风海洋馆举办了“海洋馆奇妙夜”开启了天赋之旅启航点。9月2日,启赋天赋无限之旅探秘“爱尔兰瑰宝”,了解启赋奶粉的奥秘。此次活动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更有多重惊喜好礼来袭:购买启赋指定产品,即可获得天赋无限护照,宝宝6周岁前可不限次免票乘游轮;购买指定启赋产品整箱,即可领取整箱好礼;购买启赋产品整箱,就可以参与抽奖赢取歌诗达全家游轮套票。

激活宝宝天赋护照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要你家宝宝手持天赋无限护照,6周岁前都能无限次免票坐邮轮。快来激活宝宝天赋护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