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铂臻奶粉顶尖营养科技,培养智慧宝宝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18日

随着国家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能否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也就显得越发重要,相信每个宝妈都希望自己家的小宝贝可以说一口流利又标准的英语。当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已经能用基本英语对话时,宝妈们眼睛里藏不住的都是羡慕。

那么该如何对宝宝进行合适的双语教学呢?

一、做好榜样,创造环境

通常学习语言,都是从模仿开始的。父母作为孩子最好的老师,自然要言传身教,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多用简单的英语交流,常常和宝宝说一些简单的单词,例如“Hi”、“byebye”、“goodmoring”、“goodnight”等等。宝宝的语言学习能力是很强的,这些简单的词语通常可以很快掌握,通过这样来给宝宝创造一个英语交流的环境。

惠氏铂臻奶粉顶尖营养科技,培养智慧宝宝

二、英语儿歌,寓教于乐

在培养宝宝学习其它语言时,不能仅仅通过枯燥的教学,否则会降低宝宝的学习热情,甚至引起逆反心理,所以在很多时候要更注重寓教于乐。

宝妈们可以经常给宝宝听一些简单的英语儿歌,简单的音调和重复的单词,往往更有利于宝宝的记忆和模仿。同时也要多鼓励宝宝跟着一起唱,以此加深宝宝的记忆,并且还能锻炼宝宝的口语能力。

三、卡通动画,耳濡目染

除了多让宝宝听英文外,宝妈们还可以增加一些辅助来强化学习,而宝宝们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最好的选择。像一些有名的国外动画《猫和老鼠》、《小猪佩奇》等等,最好带有中英双字幕。

虽然在刚开始宝宝可能会听不懂英文配音,但是在动画的辅助描述下,宝宝会渐渐摸索出单词所表达的意思,同时,宝宝对于英语的发音及音调也会越来越熟悉,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英语水平。

惠氏铂臻奶粉顶尖营养科技,培养智慧宝宝2

想要宝宝更好地学习,充足的营养也是必不可少的。3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其中的神经元网络化,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更是至关重要!惠氏铂臻奶粉就是补充宝宝关键营养素的不二之选,瑞士原装进口,小小一罐却凝聚着瑞士顶尖营养科技,惠氏铂臻中含有的四大关键营养素:神经鞘磷脂、DHA、胆碱、叶黄素,可以促进宝宝神经元网络化,支持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能力更好地发展。

宝宝学习语言的过程,往往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循序渐进的学习,运用正确的方式,做好积极地引导,同时补充优质的关键营养素,把宝宝培养成“能说会道”的双语宝宝指日可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