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启赋atwo星妈课堂 探索启赋A2奶源的奥秘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18日

在奶粉届流传着“得奶源地着得天下”,其实一罐好的奶粉仅仅只有好的奶源地还不够,还应该有好的奶粉品质,这样妈妈们给自己的宝宝喝才能更安心。近期,通过惠氏妈妈俱乐部了解到,昆凌开设了星妈课堂,分享独家育儿心得。星妈昆凌带领众妈妈们一起探索启赋A2奶源,寻找宝宝天赋绽放的奥秘,一起助力开启宝宝天赋。

星妈课堂

启赋atwo甄选天然珍稀奶源

目前世界上存有三种奶牛A1、A1/A2和A2奶牛。不过在很久以前,其实所有的奶牛都是A2奶牛,但随着环境的变化,奶牛产生了自然的物种改变,出现了A1和A1/A2混合奶牛,时至今日,全球只有30%的奶牛是珍稀A2奶牛,这也就意味着大多数的牛奶都来源于A1或A1/ A2混合奶牛,A2奶牛产的牛奶就显得格外珍贵。启赋atwo奶粉选择天然珍稀奶源,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奶粉品质。

更亲和宝宝的蛋白

A2奶牛产出的牛奶中所含有的A2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β-酪蛋白的分子结构,更亲和人体,宝宝更容易吸收,能有效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科学研究表明,与含A1-A2混合β-酪蛋白的牛奶相比,喝纯A2β-酪蛋白牛奶的人群发生腹痛、胀气等肠胃不适症状的几率明显更低。于是,从一开始启赋Atwo就追求着更亲和的喂养效果,更好的保障宝宝肠胃舒适。

双重珍稀组合“A2β-酪蛋白+O-P-O”

启赋Atwo首创“A2β-酪蛋白+O-P-O”配方,在分子结构层面创新配方设计,结合OPO结构脂+经过DNA基因检测技术甄选出的A2 β-酪蛋白,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接近母乳,从而亲和人体,更近一步,OPO结构脂分子结构与母乳脂肪相近,能降低钙皂的形成,让宝宝肚肚更舒适;A2 β-酪蛋白与母乳初乳中的β -酪蛋白相近,实现喂养效果亲和人体,有助于呵护宝宝肚肚舒适,健康无负担。

据惠氏妈妈俱乐部介绍,启赋atwo还携手周大福珠宝打造珍奢金愿珠,9月7日起,到门店购买2箱启赋atwo系列奶粉就可以获得金愿珠一颗,愿每个宝宝都开启无限天赋。

天赋是金

当然天赋绽放的奥秘,不止藏在课堂里,还要妈妈带宝宝去大自然中探索。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