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S-26独有科学配方 助“超凡小达人”不断超越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18日

近期,惠氏S-26举办了线上“我是超凡小小达人”海选活动,9月21日起就可通过惠氏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参与,晒宝宝超凡体现,即可领取无门槛超凡大礼包。据了解,惠氏S-26小达人超凡公演还联合《天天向上》打造超凡专场,在12月31日之前参加“我是超凡小小达人”的海选活动,秀出你家宝贝的超凡萌姿,就有机会让你家萌娃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出道。

据惠氏妈妈俱乐部资料显示,从活动开始截至10月15日,参与活动的宝贝已有150位。每个宝贝都有不同的灵趣表现,都很精彩可爱。如软萌小天使对你说say hello,糯语绵绵,简直萌化了;灵动的小胖子,街舞炫动柔软的身体里蕴含着铿锵的舞步,变化的手势中隐藏着神秘的功夫,圈粉无数;悠悠的背景音乐,是奔放的自由,尽情绽放的小姑娘,邪性搞怪的表情,夸张浓烈的装扮,感觉是在魔性的洗脑,其实她只是个自由的使者;小小少年汉服加身,清脆声音熟诵经典,学一卷《论语》,习满腹经纶,少儿尚有鸿鹄志...

如果你家宝贝能歌善舞,口才绝伦,拥有更多超凡技能,即刻上传宝贝的超凡视频,让宝贝在更大的平台绽放异彩。超凡小达人的每一步,惠氏S-26都悉心记录,秀出宝贝的大咖潜质,惠氏S-26为宝贝们超凡表现保驾护航。

超凡小小达人

研究表明, 宝宝 3 岁时,大脑里神经元连接达到 1000 万亿,脑连接又被称之为神经元网络化。生命早期的1000 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 富含神经鞘磷脂协同DHA、胆碱和叶黄素,帮助神经元网络化, 激发宝宝学习潜能。

惠氏S-26独有的科学配方,帮助宝宝在成长的每一步,都能不断超越,成就超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