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科比Gigi乔丹再哭成表情包 追悼会瓦妮莎这段话让人泪崩

0-1岁护理

2020年02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从美国时间2月24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获悉,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生命的礼赞》的科比追悼会。为了悼念科比和Gigi,篮球之神乔丹出席,并再次哭成表情包,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第一个上台演讲,引人泪目。

  在斯台普斯24*24的中心舞台,围绕着33643朵玫瑰花,纪念科比生涯中的每一分。对于喜欢科比的球迷来说,这些玫瑰和玫瑰的花语一样,是“勇敢的爱”。

  2万多名现场的球迷,心情低落地排着队进场。参加科比和Gigi追悼会的他们,将收到两份纪念品,一个是印有科比和Gigi的T恤,还有一本纪念册子。

  

 

  很多科比昔日的对手、队友、恩师、前辈大哥都来到现场,禅师、魔术师、杰里-韦斯特、贾巴尔、比尔-拉塞尔、波波维奇、埃尔金-贝勒、AC-格林;奥尼尔、加索尔、纳什;皮尔斯、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等……浓眉和霍华德等现役湖人球衣也穿着黑色西装出现在场边。
 

  很多现役球员也来到现场,快船还取消了今天的投篮训练。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第一个上台演讲,科比失事后她首次公开露面,面容憔悴、数次哽咽。她说Gigi的中文很好,但爸爸还没带她来中国。最后一句话让人泪目:你在那边照顾好Gigi,我在这里照顾好三个女儿,我们还是最棒的一家人。希望你们在天堂快乐,直到我们再次相见。

  将瓦妮莎牵下台的乔丹,自己演讲时忍不住泪流满面。

  他说科比是他的小兄弟,他们会讨论生活,讨论球技,讨论商业,无话不说……他或许是最懂科比的人:“当科比去世的时候,我的一部分跟着他一起死亡了。”老爷子笑中带泪:科比让我哭成这样,我又要被网友们做成各种表情包了!

  

 

  奥尼尔和科比之间,我们总有些意难忘,当事人又何尝不是呢?奥尼尔说:“后来我们一直开玩笑,如果当时不出问题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拿到10个冠军。”“你被太早的带离这个世界,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啊。”奥尼尔承诺着、玩笑着,和世界上所有的好兄弟们一样,他说:“但我会继承你的遗志,我会把你的标志性脚步教给你的女儿们,放心我不会教他们罚球。”

  场上那个对胜利极度渴求的科比,让所有的对手闻风丧胆。场外那个甘愿付出指导年轻球员的科比,一次又一次告诉人们,什么是曼巴精神。一场2个小时的追思会,我们做了最后的告别,但不想说再见,因为我们从来不曾准备遗忘。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