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6个月男宝将"小鸡"放进嘴里,妈妈看到后却笑了

护理保健

2020年09月11日

  亲贝网小编自从有了宝宝以后,一家人的关系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家里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围绕着宝宝在转,喂奶,换纸尿裤,洗衣服......虽然很辛苦,但想想宝宝身上发生的那些有趣的事情,就感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前阵子亲贝网小编在网上就看到一个特别搞笑的萌娃视频,是一个小宝宝和小鸡的故事。视频中,一个6个月的男宝胖乎乎的,十分可爱。而他手里却抓着一只可爱的小鸡。这个小鸡应该是孩子妈妈给他买的。视频中,男宝对小鸡是喜爱不已,摸着它柔软的毛发,十分开心。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宝宝还觉得不过瘾,结果下一幕把人给笑翻。

  原来宝宝直接将小鸡给放在了口里,这是要把它给生吞了吗?看到这宝妈笑了,摸了摸宝宝的头说,孩子看见啥都想吃!

  当然,这么小的宝宝牙齿也是没有发育完成的,也不会对小鸡造成什么伤害。妈妈之所以会担心,是觉得小鸡身上不是很干净,万一给宝宝染病了可不好。

  那么,有个小动物陪伴着成长,对于宝宝来说,又有哪些好处呢?

  1、让宝宝有个伴

  现在的宝宝,特别是独生子女,都十分孤独。父母因为忙于工作,很少照顾宝宝。而如果能让一个小动物陪伴着宝宝,宝宝就会更加的开心,也不会感到孤独啦。有了个小动物,宝宝便会更乐于享受生活,心态也会更好一些。

  2、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

  和小动物一起玩耍,也能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让宝宝更会照顾人,疼人。和小动物在一起玩耍,不仅会增长宝宝的动手能力,还会让宝宝更开心,也会更安静一些。

  那么,在给宝宝选择小动物的时候,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1、不要选择危险性的动物。

  像一些大狼狗、猫什么的,最好别给宝宝当宠物。虽然这些动物都是经过驯化的,早已失去了野性。但是宝宝对什么都好奇,万一弄疼了这些动物,它们很可能会攻击宝宝的,那样就太不好了。

  2、注意卫生

  让宝宝和小动物做朋友,一定要注意为卫生。要经常给宝宝和宠物洗澡,给动物注射一些疾病的疫苗。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陪伴对孩子来说,有很大的促进身心发育的作用,当没有同伴,父母又不合适的时候,亲贝网小编是十分推荐选择小动物的,您怎么认为的呢?

  信息来源:怀孕有话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