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到这个年龄之后,家长们一定要给孩子穿上内裤

1-3岁护理

2020年09月1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父母在面对孩子穿内裤的问题上,一直非常纠结:孩子什么时候穿内裤最为合适?孩子多大了,家长必须为孩子准备内裤呢?如果太晚穿内裤,又有什么后果呢?

  其实很多父母觉得孩子两岁的时候,就开始穿内裤时间有点早。并不是这样的,两岁正是孩子穿内裤的最佳时机。这个时候的孩子应该开始戒尿不湿了,脱掉尿不湿之后换上内裤,正是孩子习惯内裤的绝佳时机。

  关于给孩子穿内裤的年龄,最晚也不要等到孩子上幼儿园了,才开始给孩子穿内裤。穿内裤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大小便习惯,一般来说,孩子两岁左右就可以学会自己大小便了。三岁后再给孩子穿内裤,可能会造成很多严重的后果,家长们一定要记牢!

  1、 私处容易感染

  孩子不穿内裤,最为直接的影响就是会导致孩子出现私处感染的危险。

  2、 不利于孩子建立性别意识

  孩子的性别意识应该从孩子小的时候开始建立,家长也应该有意识的向孩子传递什么性别的重要性,慢慢地培养孩子的性别意识。

  3、 孩子会玩自己生殖器官

  孩子对自己身体的器官不了解,所以有的时候他们会动手玩自己的生殖器官。

  给娃选内裤,一定要看重这几个方向

  1、 材质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所以家长在给孩子挑选内裤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一些纯棉的内裤,因为这类的内裤穿上去会更加的舒适,透气性也更加的强,也能让孩子不那么的排斥穿内裤。

  2、 大小

  家长为孩子挑选内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小了的话就会勒到孩子的皮肤,让孩子受伤,大了的话孩子穿了容易滑落,会让孩子感到烦躁。

  3、 图案

  让孩子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内裤,那家长在给孩子穿上的时候孩子才不会那么的抗拒。也不会动不动就哭着闹着要把自己的内裤脱下来,这就给家长省了很多的事。

  4、 款式

  三角裤四角裤孩子都是能穿的。

  5、 颜色

  家长应该尽量给孩子选择一些浅色的内裤。这样的内裤更容易发现自己孩子分泌物的问题,这样也能及时的带着孩子去治疗。

  来源:菁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