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怎么给孩子选儿童面霜?

0-1岁护理

2020年10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儿童面霜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在秋冬季节时,不会因为气候干燥而造成皲裂。

  但是儿童面霜选择起来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一件小事。儿童的肌肤比较娇嫩,一些物质会导致宝宝皮肤过敏,引发红肿发痒。所以在选择儿童面霜的时候,妈妈一定要小心谨慎。

  韩国宫中秘籍婴儿面霜

  超级大罐,韩国专做婴幼儿产品的高端品牌,儿童品牌中的爱马仕,韩方配方宝宝润肤霜婴儿24小时高保湿面霜,快速缓解干燥、缓解敏感的皮肤、保湿效果很好,无人工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无乙醇、无尼泊金等有害健康的物质,可以买一个做身体乳,面霜都可以哦!

  日本小黄鸭儿童面霜

  小黄鸭面霜由天然原料制成,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化学防腐剂,没有浓郁的香味,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不仅适合婴幼儿,成年人也能使用。面霜含有的库拉索芦荟成分,可以杀菌抗炎,防晒美容,保持皮肤活力;此外,还有牛油果油,海藻糖、角鲨烷等天然成分,进一步增强保湿、抗氧化效果,为宝宝们提供安全细致的保护屏障。加入了马油成分的儿童面霜,有效舒缓干裂皮肤,补充皮肤水份令肌肤时时保持健康饱满,马油含有丰富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同维他命令马油可以渗入极微小嘅毛孔入面,加上马油本身特质同人类皮脂结构相近,是人体皮肤上使用养份更易被吸收,又不会阻碍皮肤呼吸令干燥痕痒的皮肤变反滋润细腻‼️

  施巴

  PH值5.5护面霜,告别苹果脸,0月以上宝宝,敏感适用!这款产品专为秋冬天设计,它特含的角鲨烯,玻尿酸及 维他命E,保护敏感皮肤,预防干燥;Allantoin和维他命原B5,缓和受唾液刺激或抓伤的皮肤(减少宝贝们流鼻涕或因为皮肤痒而抓绕而造成的对皮肤的损害)

  艾维诺婴儿润肤乳

  我家宝宝就用这款身体乳,非常大瓶,一瓶可以用几个月,抚触也可以这个。天然胶状燕麦活性成分,提供丰富、长效的滋润及舒缓干燥。 经临床证明可以24小时滋润及舒缓干燥,低敏感性 、预防、舒缓湿疹 、吸收迅速,温和,新生儿即可使用 、不含香料、无酒精、不堵塞毛孔。

  澳洲QV宝宝面霜

  产品温和,不含香精香料、色素、羊毛脂和丙二醇及皂角,所以向来以温和著称的QV系列,对所有肌肤都适应特别对婴儿皮肤和敏感干燥性皮肤给宝宝稚嫩的皮肤最安全的呵护~澳洲护士推荐宝宝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哦。

  国货之光~郁美净

  记得小时候就用这个擦脸,2块钱买一袋,脸手可以擦很久,现在叫这个名字,更符合宝宝使用,很多宝妈都说用这个擦不会红屁屁,我觉得只要每次换了纸尿裤帮宝宝擦上护臀膏,一般都不会红屁屁,不要在宝宝的护理上偷懒哦ヾ(Ő∀Ő๑)ノ太好惹!

  mama kids护肤霜

  日本最好的宝宝面霜 ,孕妇也能用 日本母婴品牌第一位。口碑最人气排行第一,真的特别特别滋润保湿。Mama & Kids是日本最出名的母婴护肤产品之一!安全配方,为母亲和婴儿的皮肤提供其所真正需要的营养和成分,不含任何香料和着色剂等成分。宝宝用着舒心 麻麻放心!

  高端婴儿面霜

  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同款哈哈哈,这个真的是宝宝的bp土豪面霜,儿童面霜中的爱马仕,淡淡的樱桃味好喜欢~这个面霜的滋润度真的超级好!就是太贵,一瓶要六七百,贵到离谱。

  来源:孙小貊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