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暖哭了!幼儿园3岁萌娃悄悄把油条装口袋:给爷爷吃的

素质教育

2020年12月03日

  大家对孩子的印象,大多是胖嘟嘟的可爱,其实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家庭教育和生活环境的不同,让孩子明显出现了分化,有的成了小恶魔,调皮捣蛋,甚至有些孩子养成了各种坏习惯;而也有些孩子不仅懂事,而且乖巧,让人一看就非常喜欢,被成为小天使。

  正巧,亲贝网小编今天就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小天使的视频,非常暖心。

  暖哭了!幼儿园3岁萌娃悄悄把油条装口袋:给爷爷吃的

  河南的一家幼儿园里有一个3岁的小萌娃,某一天吃完早餐后,老师发觉他的口袋鼓鼓的,一看是里面装着一口袋的油条,老师便询问他为什么要悄悄把油条装口袋。

  这个3岁宝宝一脸呆萌地慢慢解释说:"给爷爷吃的。"原来小萌娃悄悄装油条是为了拿回去给爷爷,老师听后大为感动,领着他找了个袋子,装了一袋油条回去给爷爷。

  看过视频,很多网友被小萌娃的举动而触动。亲贝网小编相信每个有感情的人都会被这样纯真、发自内心的爱所动容。

  那么,是什么让这个萌娃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1、男孩的家庭教育非常好;

  从孩子的举动,我们能看出他的家庭非常和谐,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也很到位,正所谓百善孝为先,知道孝顺的孩子,是优秀家庭教育的结果体现。

  2、男孩的爷爷平时非常疼爱他;

  想着给爷爷带根油条,我们可以想象到萌娃的爷爷在平时一定对他特别疼爱。在小孩子的心目中,谁对他好他都会记在心里。

  3、幼儿园的教育也很好。

  在视频里我们看到,发现萌娃拿了油条,幼儿园老师非但没有批评他,反而给他一个袋子,这样的教育和引导,对孩子来说是一个非常打的鼓舞,我们为这位老师点赞。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