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家四口睡姿照火了,网友: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护理保健

2020年12月19日

  说到孩子睡姿,很多母亲都会想到好笑的画面吧?据亲贝网小编了解,大部分孩子睡觉都有踢被子的习惯,而睡姿更是千奇百怪,不是把脚丫蹬在爸爸脸上,就是把屁股对着妈妈的脸......经常让爸爸妈妈苦不堪言。

  前段时间,在网上一组一家四口睡午觉的照片引起了亲贝网小编的注意,照片里,爸爸妈妈抱在一起,两人用一个被子,相拥而眠,十分甜蜜,两个孩子的睡姿非常奇葩,一会儿横着一过了趴着,后来小宝可能觉得有点冷,爬到哥哥身上,开始“抱团取暖”,两人相互依偎着睡觉。

  没过多久,一家四口又换了一种睡觉姿势,孩子的爸妈在一旁熟睡,两人抱在一起,换了一个方向,背对着两个孩子,小宝又爬到一个位置,开始睡觉,这一家四口的睡姿太随意了,父母真的是花式秀恩爱,引起网友们热议。

  很多网友看后都觉得很有意思,纷纷留言评论:

  “孩子这么小就要吃狗粮,承受的太多”

  “孩子这么小,爸爸妈妈也不看着,万一掉下床了呢!”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当孩子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大部分父母都会让孩子和自己一起睡,那么今天亲贝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孩子和父母同睡需要注意的问题。

  1、不要让孩子睡中间

  很多家长让孩子睡中间,是担心孩子睡觉翻身会掉下床,其实这是不对的。

  如果让孩子睡中间,会因为两侧父母的呼吸导致空气稀薄,孩子的健康可能会受到影响。另外,父母睡在孩子两边,有可能会压到孩子。

  2、不要和孩子共用被子

  一般孩子都有踢被子的习惯,共用一席被子虽然会让父母察觉到孩子是否踢被子,但也可能因为父母睡着后抢被子,让孩子感冒。

  孩子小的时候和父母同睡,但孩子稍大点就要逐渐分床睡了,这对宝宝的睡眠和生活独立有促进作用。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