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甜野男孩”丁真家庭境况曝光,网友:被"老思想教育"害了

素质教育

2021年01月01日

  网络短视频和直播兴起,无数人都在梦想着自己一朝成名,然而谁也没想到,一个来自四川藏区的少年,因为一条不到10秒钟的短视频迅速爆红,甚至就连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也连发三推,为这位最近火爆全网的藏族大男孩“打call”。真正的是红的一发不可收拾。

  这个少年就是“甜野男孩”丁真。

  在那段视频中,丁真顶着高原红的皮肤,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莫名有一股又野又甜的气质,好多网友都直接"一秒沦陷"。

  走红之后,多家网红公司纷纷想请他签约,最后国家出手,直接进了进了国企旅游单位,为带动家乡发展做贡献。

  然而让很多人诧异的是,丁真的"野生气质"之所以如此天然,甚至连普通话都说不好,原因竟是因为家里贫穷,父母将上学的机会让给了弟弟。

  有网友说丁真被父母的"老思想教育"害了。

  这话倒是不假,在我国的家庭传统中,很多父母都提倡"大的要让小的",将机会留给一个孩子,等“小的”出息了再来带“大的”,然而这样对“大的”来说,又是何其的不公平,而且这对“小的”也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曾经网上有这样一个话题,询问二胎家庭的哥哥姐姐生活是怎么样的?有位网友说,她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妹妹哭。

  只要妹妹哭了,爸爸妈妈就觉得姐姐欺负妹妹,根本不问理由。现在她已经成年了,和家人的关系非常普通,甚至不敢奢望父母的爱。

  这种现象很普遍,而今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很多家庭将重新进入多胎家庭,家长们又将面临他们的境况,家长们,你们将怎么做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