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孩子怎么样学英语?

素质教育

2022年06月21日

  小孩子的母语发展是在0-4岁,基本上4岁的小朋友就可以流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了。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小孩子学英语的一些方法,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般情况下,都是让孩子在熟悉母语之后,再开始接触别的语言,因为四岁以内是孩子语言发展的敏感时期,这个时候的孩子要有稳定的语言环境,如果语言环境太复杂或者包含多种语言,就会搅乱孩子的语言系统,造成孩子混淆语言概念,导致语言发育迟缓。

  孩子四岁以后语言发育已经比较成熟,可以让孩子接触第二种语言,例如学习英语的话,可以让孩子看一些英文版的动画片,听英文歌曲,英文童谣或者故事,这个不要强求,能听进去多少就听多少,可能孩子并没有看懂,但儿童记忆力好,而且擅长模仿,很容易能记住,而且动画片、童谣、故事都是有趣的,会让孩子对英语产生兴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5岁的时候可以培养孩子的听说能力,家长们可以试着给孩子读一些英文故事,试着让孩子跟着说,不需要让孩子懂每句话每个单词是什么意思,这个年龄的孩子不适合正规的课堂教学。

  7岁是少儿学习第二语言的一个合适的年龄,孩子的发音一般在8岁之前形成,12岁左右定型。如果孩子在一开始就知道纯正的发音,越有利于提高在语言的准确性和敏锐度。

  但是孩子学的早并不一定能学得好,家长们一定要结合孩子自身的情况选择方法,好的方法可以让孩子学习起来事半功倍。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了。

+1

来源:亲贝网小编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