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母无暇照顾 三个孩子竟跑高速上玩滑梯

出行安全

2017年05月16日

5月15日,徐州高速七大队民警通过网上巡查发现在京沪高速新沂段的护坡上三名小孩在玩滑梯,大队立即派巡逻民警赶往现场。

Nhav-fyfeutq0605664a

父母无暇照顾 三个孩子竟跑高速上玩滑梯

画面上显示,当日下午5点多,三名小孩在高速公路的护坡位置用一块木板作为滑板,沿着高速的排水沟,玩起了滑梯。起初木板在水泥排水沟上不是很顺畅,几个孩子就在护坡上拔起草来,将草铺在水泥下水道上减少摩擦力,果然木板滑行很顺畅。三个小孩轮流玩滑梯,不亦乐乎。然而高速公路上车辆不停飞驰而过,十分危险。三名小孩在水泥排水沟滑下很容易受伤,万一有小孩调皮跑到高速行车道上那后果不堪设想。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三名小孩相继离去。通过了解,原来三名小孩中大点的才上小学5年级,小点的是他的弟弟。当时他们的父母在高速附近田里忙农活,没空照看孩子。哥哥带着弟弟从护栏与桥链接的空隙中钻上了高速,找了块木板在高速护坡上玩起了滑梯,幸亏没有发生危险,小孩也没有跑上高速行车道。

交警部门在加强巡逻同时也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上高速。马上到农忙季节,暑假也快来临,高速公路沿线村民在农忙时候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一旦孩子调皮上了高速,很可能发生严重后果,追悔莫及。

(原标题:危险!三个孩子竟跑高速上玩"滑梯")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