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巴士送孩子一份“云旅行”,近距离接触埃及

1-3岁教育

2020年06月01日

  宝宝巴士是很多宝宝喜爱的动画片,奇奇和妙妙也是亲贝网小编家2岁宝宝的好朋友,亲贝网小编认为宝宝巴士不同系列的动画给孩子不同方向的启蒙,职业启蒙、好习惯启蒙、食物启蒙等等,内容全面覆盖语言、健康、科学、艺术、社会多个领域,主张儿童自发性地主动探索学习,在开发宝宝智力的同时帮助宝宝建构完善健全的人格。宝宝巴士为学龄前儿童设计个性化的生动而有趣的学习内容,让儿童在游乐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和掌握技能。

  通过看宝宝巴士的好习惯系列,宝宝上厕所不玩玩具,坐车不乱动,吃饭不乱走,还主动自己刷刷牙,宝宝巴士里的奇奇和妙妙就是小朋友模仿的榜样,如今内容越丰富,又增加了新的内容。六一儿童节送一份“云”旅行,相信宝宝们会喜欢。

  孩子都有着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从小对神秘的国度和传说充满好奇,比如埃及:不仅有古老的神庙、奇特的沙漠景观,还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这一切,着实让人着迷。

  很多孩子只能通过绘本和纪录片,来认识埃及。但是这样的方式缺乏互动性,孩子理解起来困难,也很难真正感受到埃及文化的魅力,怎么办呢?

  【奇妙环游世界】就可以帮爸爸妈妈解决这个难题。用孩子的视角介绍埃及,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并了解埃及文化。

  模拟考古:认识埃及文物

  在埃及的金黄色沙漠,一座座巨大的角锥形金字塔矗立其中,已经有四五千年。在这些宏伟的金字塔里还有许多未解之谜,比如,为何要在金字塔旁建造狮身人面像?塔下的秘密通道是通往哪里?金字塔里还埋藏着什么珍贵的文物呢?

  为了满足孩子对金字塔和古埃及文物的好奇,【奇妙环游世界】模拟了“寻找文物”的环节,让孩子在神秘的金字塔进行考古,寻找文物。

  考古往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看看地上的石块,里面埋藏着珍贵文物哦。孩子们要仔细观察,地面上有不少裂缝,那可能就是线索!举起锤子,精准地敲向裂缝,也许文物碎片就藏在裂缝下面。

  搜集完碎片,就可以开始拼接啦。看着碎片线索和图腾轮廓,原来是猫神雕像!先找到具有代表性的猫头形状碎片,开始拼接吧。在这过程中,孩子们会发现,看上去像花瓶局部的碎片,竟是猫神雕像的颈部和胸口部位。

  通过有趣的考古模拟,孩子们是否对文物的出土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呢?

  Cos古埃及公主:了解埃及服饰妆容

  除了古建筑和文物,别具风格的古埃及服饰也令人过目不忘。孩子们可以通过【奇妙环游世界】的化妆舞会,cos古埃及公主,了解古埃及的妆容及服饰文化。

  化妆术在古埃及很发达,夸张的眼妆是一大特色。快来【奇妙环游世界】,模拟古埃及公主的妆容吧。先画上浓密的眼线,记得将其延伸至眼尾上挑!

  再选个青绿色的眼影,是不是像极了孔雀石的颜色呢?腮红和口红也一并涂上吧,看上去会更显气色。

  化完妆,开始穿衣打扮。古埃及的服饰特点以简洁为主,同时搭配颜色丰富的饰品,如绿色、金色、埃及蓝……

  选条具有埃及特色的白色长裙,再选个孔雀绿的帽子搭配!还有丝绸薄纱裙、富有民族特色的直筒裙……

  在【奇妙环游世界】里,不仅可以到埃及考古,还可以去巴西雨林探险。让孩子近距离接触异域文化,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信息来源:宝宝巴士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