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贝网小编推荐启蒙绘本——《环球国家地理绘本》

1-3岁教育

2020年06月01日

  我们常常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环游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爸爸妈妈们也都很想带着宝贝们出发,让宝贝在旅行中了解不同的风土人情,学习新的事物,将来长大后一定会拥有更广阔的胸怀和包容力。有的人辞职带孩子旅行,有的人卖掉房子带孩子环游世界,所走过的路、遇到的事,最终都会成为身体和思想的一部分,融入灵魂之中,成为终身散发的气质。

  旅行是孩子了解世界的窗口,阅读是孩子成长的佳径。要想让孩子通过环游世界增长见识,并没有那么难。了解大千世界有很多种方法,一本好书,一部精彩的动画片,一件有趣的玩具都可以让孩子足不出户,却能尽情周游世界,游走于不同的国家。通过它们,孩子们能感受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去接触,了解世界,从而开阔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见识。

  走进绘本,应该是极好的形式。通过有趣易懂的绘本,带领孩子领略各个地方不一样的风采,密切亲子关系,最重要低成本“环游世界”,还可以“旧地重游”。

  今天亲贝网小编给家长们推荐这套集人文、风俗、地理、历史、建筑、美食等于一体的珍藏级别的地理启蒙绘本——《环球国家地理绘本》。囊括世界70多个国家,500余个城市的精彩内容,拓宽了孩子看世界的角度和视野,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游遍世界!

  别看这是专为3-8岁孩子定制的趣味地理启蒙书,但内容绝不随意。它是由中国地理学会严格审定,联合北师大黄宇教授编著,在知识的科学、严谨度方面,完全有专业保障!

  从策划到成稿,足足耗时两年之久,可谓是呕心沥血。为此,还得到了英国、法国、日本、巴西、阿根廷等多国驻华大使的点赞和特别推荐。

  所以无论是内容的专业性,还是可读性,这套书都值得爸妈们放心。

  套装一共包含11本,分为两大块:

  其中10本分别讲述七大洲,70多个国家500多座城市的地理人文知识。

  另外1本精装本《影响孩子一生的环球100旅行地》,介绍17个旅行主题,起到很好的知识补充作用。

  书中依据七大洲进行划分,通过绘本形式,展现了70多个国家、500多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建筑景观、节日习俗、自然环境、美食文化、珍稀动植物等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知识。

  这里有中国的胡同文化、日本的樱花祭、韩国的民俗村、印度的泰姬陵、泰国的水上市场……看尽亚洲诸国别样风情。

  也有英国的白金汉宫、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德国的新天鹅堡、希腊的千年神庙……展现欧洲各国独特魅力。

  还有美国世界级的大都市、巴西的狂欢庆典、墨西哥的亡灵盛会、阿根廷的广袤平原……尽显美洲大陆的纷繁多彩。

  埃及的金字塔、大草原上的动物大迁徙、澳大利亚的呆萌袋鼠和考拉……非洲和大洋洲也多姿多彩。

  最后走进世界极地和企鹅交朋友,体验世界尽头处的纯净世界。

  书中共有超2000个知识点,涵盖了人物、经济、政治、发明、节日、英雄、民俗等各方面,让孩子打开眼界!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