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推荐4本适合亲子阅读的艺术绘本

亲子阅读

2015年07月20日

 

看一些书,会让孩子走进一个好玩儿的艺术世界,今天,小编为孩子和爸爸妈妈们推荐4本适合亲子阅读的艺术绘本,希望你们能感受到一个奇妙的艺术世界。

《艺术大魔法》

作者:大卫•威斯纳

讲述一幅画从无到有的故事

这绝对是一本很好玩儿的书,在这个故事中,主人公达文蜥让人赞叹不已的杰作,竟然是经过一连串的意外才产生的结果。读这本书,告诉孩子艺术的乐趣,咱们不一定要画的像,关键在于享受艺术带来的乐趣。

559f42ef8928c

 

《我的第一本艺术启蒙书》

作者:贝亚特丽斯·丰塔内尔

一本纸上艺术博物馆

这本书里有166件西方艺术长河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从史前人类的洞穴壁画到当代艺术的装置作品。这本书里有达·芬奇、拉斐尔、伦勃朗、高更、沃霍尔……等艺术大师,他们更像是孩子一样,本能地喜欢涂涂画画,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的人。

 

《看!画家也会捉弄你》

作者:吉莉恩·沃尔

一本可以读到美的规律的书

这本书吉莉恩·沃尔Look系列之一,书中解说充满了魅力和幽默。透过一幅画,告诉孩子一个美的规律。“远和近”、“好一个点子”等等,用了准确和通俗易懂的词汇来描述,替代了复杂的专业术语,让艺术变得好玩且好懂。

 

 

《颜色的战争》

作者:爱娃•海勒

一本了解颜色的书

这本书构思巧妙、极具创意,把色彩的知识融于一场颜色的战争中。细细品读,你会发现隐藏在其中的各种秘密:颜色是如何产生和变化的,各种颜色的象征意义是什么,这本书让孩子在认识颜色的同时,建立对颜色的感性认识,感受色彩搭配的美妙。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