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贝网小编推荐:《孩子,你的天赋妈妈懂》

亲子阅读

2020年06月19日

  “父母”这个职业,责任重大,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用考核、无证就可以上岗的职业。

  我们原来总说,每个孩子出生后就像一张白纸,而在日后的成长教养中,这张纸上才逐渐有了丰富多彩的颜色。

  “每个孩子从诞生之日起,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特优势。”父母们,可以用自己以为对孩子好的方式教养孩子,而这种教养方式有可能会扼杀孩子的天赋,也有可能唤醒孩子的潜意识,实现孩子的梦想。

  今天亲贝网小编推荐一本正在读的书,这本书带给妈妈很大力量和信心。

  《孩子,你的天赋妈妈懂》,是金子谦教授编写的育儿宝典书,是一本非常落地的家家适用的育子指导书。

  书中金子谦老师对小主人公程杰的家庭教育和正确的引导,很多典型案例,非常适合我们家庭教育中借鉴和学习的,金老师在小程杰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天赋,施以正确的引导,小程杰的人生就如此的与众不同。

  所以,我们父母知道并用好孩子的天赋进行正确的引导孩子,对孩子们身心成长是多么的重要,《孩子,你的天赋妈妈懂》是家家必备的一本育子工具书。

  其中书中每一章节都有真实的事迹案例,比如:给孩子头衔,孩子就知道了责任……

  小小梦想版,给孩子从小种下梦,孩子早立志非常重要,古话说:“不立志,天下无可成之事”…

  "小程杰的百宝箱”,训练“小程杰经商"等等片段都是我家一直在用的!

  非常适合0岁一16岁用的育子工具书!

  内容简介

  《孩子,你的天赋妈妈懂》5年后全新升级,不但在原版的基础上浓缩精华,而且与时俱进围绕当下培养孩子的重要维度重新进行提炼编排,并赋予其工具性,使之成为一本教育孩子推荐的实操书。

  亲贝网小编推荐理由:

  1,中国专业人才库少儿考评专家18年亲子手记,面向世界和未来。

  2,中国式精英教育经验简单易行,很好父母的岗前培训手册。

  3,6大教育版块,42个核心教育理念全新升级,新增练习环节力倡。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