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爹地宝贝纸尿裤即将参加2014成都生活用纸展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22日

第21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2014CIDPEX、成都生活用纸年会)即将于5月14日在成都举办。据悉,此次展会汇聚7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是全球最大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展。今年的生活用纸展会还特别设立了妇幼呵护用品展区、擦拭巾展区,面向发展迅速的孕婴童市场。

作为生活用纸展的协办单位之一,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将会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年会。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4M19。今年是爹地宝贝成功发展的第十年,十年来,爹地宝贝品牌从一个“初生之犊”到如今已跻身中国纸尿裤市场前十品牌之一。

爹地宝贝纸尿裤即将参加2014成都生活用纸展

爹地宝贝纸尿裤即将参加2014成都生活用纸展(亲贝网配图)

2014年,爹地宝贝采用全新的VI形象全新出发,同时旗下妈咪天使品牌升级闪耀登场。此次参加成都生活用纸年会,必将也会再次掀起爹地宝贝的“旋风”热潮。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