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2015年3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正式实行,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新增奶粉品类,新西兰高培成为首批进驻免税店的奶粉品牌。2019年1月19日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双店盛大开业,高培又迎来自己又一重要里程碑,带领旗下明星产品高培臻爱入驻海口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引起了相关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1

  免税店是汇聚全球高端消费品的国际化购物平台,是各国消费者汇聚的国际化市场,也是全球消费品展开激烈竞争的品牌高地,不仅有世界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名牌精品包包、手表、香水等等,还有高端奶粉!高培进入免税店,不仅是高培向国际化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高培奶粉高端品质的最好证明。走访海口免税店可以看到,寸土寸金的免税专柜摆满了一排排琳琅满目的高培臻爱奶粉,霸气的产品陈列让全场震撼,也让人眼前一亮。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2

  自2015年入驻免税店以来,新西兰高培已经成为免税店连续三年销量桂冠婴幼儿奶粉品牌。不仅如此,在免税店的销量和占有率,这三年来也呈现较为快速的增长态势,可以说免税店每卖出十罐奶粉中有九罐都是高培臻爱。借助免税店这个国际化购物平台,高培将具有高端品质的新西兰奶粉分享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在免税店购买奶粉,妈妈们完全不需担心安全问题。据了解,两家免税店所有货品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公司统一从原产地直接采购,海关全程监管,确保以最真诚的服务提供给旅客最放心的货品,无需踏出国门即可享受最优惠的价格畅购各大国际品牌。特别是进入免税店的奶粉全部经过多重严格的把关,对于婴幼儿奶粉尤其是配方奶粉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需经过层层检验,除了要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品质口碑之外,最重要的必须是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才得以进入免税购物中心。要成为免税店销售品牌,门槛极高。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3

  截止目前高培已经成功入驻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 、新西兰皇后镇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等高端免税渠道。未来,高培依然非常看重免税店渠道,将继续扩大全球高端免税店入驻范围!

高培奶粉最新事件:高培臻爱强势入驻海口、博鳌免税店4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