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闻视频倾力打造《家屋室的主人》,让年轻妈妈尽享精致生活

热门信息

2019年02月02日

image.png

  年轻妈妈群体,需要更多的重视和关怀

  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繁衍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2017年中国新生儿数量为1723万,延展从备孕期到育儿期(-2-6岁龄)阶段,她们的规模达到1.36亿。

  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是家庭与事业的多面手,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她们引领着时尚潮流,注重生活品质,会享受生活——他们是85后或90后的妈妈群体。

  她们面临生、育的焦虑,渴望获得知识,她们把安全、健康看做第一要素。

  她们害怕变老变丑,想永葆青春,她们不想变成娃奴,渴望有自己的生活。

  她们害怕被社会抛弃,渴望社交,她们渴望自我、渴望被认可、渴望被赞美。

  正是看到了这个庞大而又没有得到足够关怀的群体,江苏卫视联合闻视频,用一年时间精心打造了国内首档专为80、90后年轻妈妈定制的品质生活指南栏目——《家屋室的主人》。

  锁定家(Family)、屋(House)、室(Home),打造精致妈妈

  《家屋室的主人》围绕1.4亿核心育龄阶段的妈妈,为她们提供有料、有趣、有价值的生活知识,传达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精准锁定家(Family)、屋(House)、室(Home)三个生活场景,聚焦健康、家居、美食等领域,关注亲子关系、居家技能和自我提升。

  《家屋室的主人》演播室将汇聚国内知名的生活领域专家和懂生活、会生活的时尚达人,不仅通过电视屏幕,还将通过互联网媒体等多种媒介形式,共同搭建一个年轻妈妈的知识分享联动平台,解决生活的痛点、疑点、盲点。

  节目的初衷就是要让她们:

  更美、更自信、更优雅、更从容、更健康;

  释放压力、获得快乐;

  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突破自我!

  江苏卫视联手闻视频倾力打造

  节目的制作方是闻视频(杭州)传媒娱乐有限公司。闻视频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传递“有价值的生活理念和有乐趣的生活方式”。近年来,闻视频在美食、汽车、运动、时尚、旅游、居家等领域全面布局,投资、制作了《黄金线路》、《玩转汽车》、《汽车评中评》、《中国团年饭》、《家屋室的主人》等多档生活服务、综艺节目。

  江苏卫视联手闻视频从方方面面的细节上精心打磨这款节目。

  节目LOGO为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先生设计,他曾获得过香港、国际设计类奖项600余座。

  节目女主持为资深媒体人——蔡紫,她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科毕业,为中国传媒大学媒体与策划专业硕士、拥有十年媒体从业经验。她不仅是主持界的氧气女神,也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节目中温婉率真的她,私下亦是一位善于发掘生活里小美好的温暖女子。她说:“做妈妈会让人成长,爱让一个人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

  《家屋室的主人》另一位主持人是毕业于清华大学、专业能力极强的双语主持人——王晓亚。他曾主持过江苏卫视《职来职往》、以及全球华人美食文化情感节目《最爱故乡味》等多档电视节目,主持经验十分丰富。此次加入《家屋室的主人》,这位外表温和儒雅的男子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经过这么多大拿整整一个秋冬的漫长准备,《家屋室的主人》即将在2019年春节之后,也就是大年初七上线,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江苏卫视从周一到周四,每天17:20,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26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