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日本健康食品品牌Hakubaku新品宝宝辅食蔬菜面 最新上市了!

热门信息

2019年02月26日

  作为日本谷物第一品牌,Hakubaku(合康贝谷)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运营,提升了在中国市场的整体品牌形象和销量。同时2018年也荣获日本食品新闻社颁发的食品安全与环境贡献奖。目前Hakubaku宝宝无盐细碎辅食面,已经成为线上宝宝进口辅食面市场中位列前茅的进口品牌。

  2019年二月新春伊始,Hakubaku重磅推出了新品宝宝细碎蔬菜面上市。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首发。

  此次新品宝宝蔬菜面的开发,Hakubaku与品牌运营商宝丽星公司也是更多着眼于对于亚洲宝宝健康营养以及多方因素分析研究,不仅认真开展了多次的市场调研,而且在中日两地还分别做了现场试吃测试等活动,只为了能提供给宝妈们更为安全放心的优质好产品。

  图:hakubaku与宝丽星的新品研讨会现场

  本次新品宝宝蔬菜面,分别有番茄和紫薯两种口味。能让不吃蔬菜的宝宝逐渐接受蔬菜的味道,培养吃蔬菜的好习惯,让饮食营养均衡。两种蔬菜都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所需的元素。

  番茄可以给宝宝补充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能促进骨骼钙化,还有有机酸,可帮助宝宝消化,调节胃肠功能。

  而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都是极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富含的硒和铁元素,有助于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和肠胃消化能力。

  同时hakubaku专门为宝宝而设计,每根面条的长度大约2.5cm,长度适中,既方便宝妈烹饪,对宝宝来说也易于吞咽。

  再加上Hakubaku采用无盐配方,无防腐剂、色素和香精,原料只有纯小麦粉、新鲜蔬菜和水,尽可能保留蔬菜、小麦的原香和营养,让宝宝爱上蔬菜面。

  此外从包装上,也能体现品牌的匠心之处。宝宝辅食面所用的特殊包装材质,避免光照,以保持产品的新鲜度,预防面条褪色。拉链封口设计,方便储存,不会因为一次煮不完就受潮变质。

  总之,Hakubaku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非常严苛,不断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在众多竞争激烈的同类产品更具竞争力。

  作为品牌运营商的宝丽星(polystar)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努力引进更多类似Hakubaku这样优质的日本品牌商品,同时能够帮助品牌和市场促成双赢成长,让更多的日本品牌能够实现市场有序健康运营,更好的方便和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