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REEZEsquare|风和日丽,正是添置行头的春季好时光!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04日

  春节结束后,春天的脚步就在眼前了。一想到阴沉了一整个冬季的天气即将转为风和日丽的暖春,心情都不知不觉随之变好了。春天里,可以带着宝宝们出门踏春是很多家长的选择,让宝宝们在阳光下肆意奔跑,在和煦的春日阳光中亲近自然,也可以带着宝宝逛商场,在商场血拼,在游乐园里挥洒汗水。总之,在温暖的春天里,带上宝宝出门去做什么都是舒适的。

  那么带宝宝出门之前,打算如何“武装”你的宝宝呢?春天到了,是时候给宝宝们添置新一年的新行装了!逛商场的时候被眼花缭乱的衣服弄晕了头,闪花了眼不知道如何挑选吗?那么快来看看日本著名潮童服装品牌BREEZEsquare给你提供专业的意见吧。

  首先来看看上装,BREEZEsquare贝瑞思库HAO童装2019春夏男女童恐龙印花T恤,让你的宝宝将恐龙“穿”在身上,给宝宝一个无限童趣的春日,让活力十足的宝宝们成为在春暖花开的郊外四处“撒野”的小恐龙!

  下装也不能错过,BREEZEsquare贝瑞思库HAO童装2019春夏男女童轻薄长裤,小恐龙印花拼接单色布料,趣味十足的潮流款。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穿上之后立刻“萌力全开”,舒适又百搭,是春日装扮中不可或缺的选择。

  看过了T恤和裤装,剩下的就是外套啦!春日里出游还是需要注意日夜温差,穿多了宝宝容易出汗,穿少了容易受凉。这个时候一件帅气的风衣就成为了最必要的单品了。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要给自己的宝宝们添加春日行头,让宝宝们成为这个春日里最时尚可爱的小宝贝,那么就一定要赶快行动起来!3.8天猫女王节,BREEZEsquare天猫旗舰店的活动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哟!

天猫女王节活动内容:

女王节预热期(3月3日-3月6日)

  1. 1元秒券:200-40券;1000-200券,每天15张,正式期延续进行;

  2. 收藏店铺送10元券,邀请3人,送300-50券;

  3. 收藏店铺/分享活动/每日进店参与抽奖

  4. 每日限定秒杀款 49.9元

女王节活动期(3月7日-3月9日)

  1. 活动期间全场包邮

  2. 店铺优惠券:400-40/600-60/800-80/1000-100,可叠加天猫津贴300-30上不封顶

  3. 专区2件9折,3件8折,可叠加券与津贴

  4. 每日消费满499前10名,送50元券,单笔满200使用,使用时间截止到4月底;

  5. 活动期间累计实付top3且满899送品牌定制咖啡杯

  6. 下单即送野餐垫(限量50份)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