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让氨基酸除醛技术走向全场景 零微科技AWE展示新玩法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15日

  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每年的AWE都是众企业、品牌争奇斗艳的一场大秀,在这个秀场中,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占得“C位”,吸引更多的流量和关注。尽管如此,在环境、环保、健康的大趋势下,关乎人类呼吸安全的智慧环境电器产品,依然是重中之重。在环境环保领域,零微科技可谓“首屈一指”,本次AWE,零微科技再度出击,在为大家带来以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净化器为代表的核心产品群的同时,更携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亮相,引起观众和同行的关注。

  氨基酸也能除甲醛?惊人表现吸引海量闪光灯

  众所周知,在去年的AWE上,零微科技以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形象示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已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的零微科技再走“不寻常路”,凭借海尔除醛净化器以及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又一次紧紧的抓住了全球消费者的眼球。

  对于海尔除醛净化器,大家早已不再陌生,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颠覆了很多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想象,在业内也有着良好的风评,获得过很多行业至高无上的荣誉,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慕名而来”,想一探究竟,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到底是怎么除醛的。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好奇,零微科技特在海尔空气净化器展台设置了演示装置,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神奇效果的背后,技术原理却并不难懂:利用甲醛和蛋白质氨基相结合的原理,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让其中的氨基分子和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交联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可以说,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产品,不但净化速度快、效率高,还十分安全,令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探究消费者需求,让黑科技走向全场景

  氨基酸可以除甲醛,这已经颠覆了不少人的认知,但是在现场,零微科技还用多品类、多场景的产品,持续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有了这些产品,未来不仅是在家里,在车内、办公场所等地方,也能拥有对付甲醛和雾霾的利器,享受纯净好空气。这一全场景覆盖的产品思路,来自于零微科技对市场的分析和战略布局。

  对此,零微科技CEO于书权表示,产品是围绕人的需求而产生的,这是所有品牌都认可的“公理”。对于具体需求的探知和把握,则决定了品牌在竞争中的优势几何。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本身对整个空气净化器市场产生颠覆,随着零微科技将该技术应用至环境电器乃至与呼吸、健康相关的其它行业,整个环境环保市场的一场“质变”在所难免。

  消费需求多样化,零微科技颠覆老“玩法”

  曾几何时,空净行业的竞争高度聚焦于除PM2.5这一领域,技术的“较量”也仅仅围绕着“吸附”展开。不过,随着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的面世,让人们深刻认识到以甲醛为代表的室内污染对人体的巨大伤害,并开创了“物理吸附+生化反应”的氨基酸除醛新时代。而此次AWE,零微科技氨基酸除醛系列产品的到来,更进一步将竞争扩大到了多品类、多场景的“战场”上,引领行业走向全场景化的快车道。

  这一系列产品的亮相,对于零微科技自身来说,是扩大了“明星产品”的优势和范围;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无疑是宣告了全场景竞争的时代已经到来。在未来的市场中,单一产品的胜利将不再决定品牌的优势地位,能否将先进技术应用于各个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全天候的环境解决方案,将成为在竞争中赢得先机的必要条件。

  从联合中国科学院研发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到主动拓展新技术全场景化的应用,零微科技步步为营。漫长的过程中,零微科技凭借的不仅是积极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还有改善全人类生存环境的梦想。“始终扎根在心中的,就是要创造绿水蓝天。”在AWE现场,零微科技CEO于书权如是说。

  AWE是一个世界级的舞台,零微科技的出色表现不仅让全球观众看到了民族品牌对技术的渴求与进步,也展示出“中国智造”应有的色彩。现在,AWE的精彩仍在继续,想要一睹智能环境产品群以及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魅力,畅想科技带给我们的美好未来,零微科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等着你。

+1

来源:X058-2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