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春游进行时——我带着你,你带着森永蒙奈小馒头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25日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转眼又是一年的春天了,杨柳吐了绿,小草冒了芽,循着春天一束束温暖的阳光,冬日里南飞的候鸟它们成群结队,在蔚蓝的天空下,在明媚的春阳里,一路飞翔,一路欢歌,赶赴春天美好的约会。

  这么好的天气不少小伙伴的心都开始躁动了,毕竟微风不噪,阳光正好。带着家人或约三五老友,春游、赏花、野餐,让这个春天独具意义,让生活充满仪式感。那春游期间需要带的零食你都挑好了吗?如果还不知道带什么,小编给你们推荐一款老少皆宜的零食——森永蒙奈小馒头。

  作为日本百年知名食品品牌,森永从糖果、巧克力到糕点,深受日本国民喜爱,在中国也享有超高人气。而蒙奈作为其中的品牌线,也是常年领跑销售,给很多家庭带去了美味和欢乐。

  小编推荐的这一款小馒头,乍一看像我们吃的旺仔小馒头,但其实口感细腻了很多,原料上也有创新。它使用了在优质环境中生长的北海道马铃薯,清澈的水源,丰饶的土壤,让马铃薯更加的美味。吃货都知道,日本好吃的马铃薯肯定是北海道的,一款小零食,就可以吃到正宗北海道马铃薯的味道,真的是很开心,美味又营养。

  独立的三角密封性良好的优质铝箔包装也是森永蒙奈小馒头的一大特色,方便携带和分享,并且干净卫生,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带着去春游了。之前小编在同事那里吃了几颗蒙奈小馒头,真的是超棒,立马囤了好几包在办公室。

  森永蒙奈小馒头的每一个小馒头都经过精确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而且在包装带上标有敏感标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是否适合购买。混合着鸡蛋和牛奶香甜的好味道,入口即化。此外,对于宝宝们来说,还能帮助缓解孩子流口水的情况,有助于练习抓握能力,也是宝妈们的一个好帮手。真的是老少皆宜,一款全家人出去春游都可以品尝的美味零食。

  趁着阳光明媚,春色正好,赶快带着家人约着好友出去春游、赏花、野餐吧。或者小编带着你,你带着森永蒙奈小馒头,我们一起出去玩。现在就打开手机搜索森永天猫官方旗舰店入手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