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体验澳洲有机亲子音乐趴,澳优淳璀有机音乐节唱响江油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23日

  4月19日下午,在一辆驶向四川省江油市的大巴上,许多孩子躺在身边的父母怀里静静地酣睡着,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这辆大巴刚从江油市蜗牛部落返回,搭载着的是澳优&江油乖宝宝有机音乐节的100组亲子家庭。

  “澳优淳璀有机音乐节”是澳优主办的一场针对亲子家庭的室外绿色活动,由澳优&能立多与江油乖宝宝联合举办,该活动以倡导有机亲密育儿为主题,旨在给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有机成长体验。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1970fd07f3644ac66f0fd9993b30e.jpg

  秉持着“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的开始”品牌使命,澳优&能立多始终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的健康营养。在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组织每个亲子家庭在许愿树为宝宝留下了最美好的期盼,盼望着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c0e439118a45445b004fe63488670.jpg

  本次活动为0-4岁的宝宝门量身定制,从提高宝宝智力、体力、动手能力等各个方面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有机音乐节、巨画制作、探险寻宝、手工制作等多个环节。活动中,父母与孩子共同努力,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互相帮助,一起动手DIY,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能力,更是让整个家庭在活动中享受了有机、绿色、健康的大自然生活。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家庭间的交流,让宝宝们交到了“小朋友”,更让父母们交到了“大朋友”。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8b696d9ac31da39bb7a85bb7c1bd7.jpg

  在这次活动当中,一个小小的细节,不仅取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更是获得了园区的好评。为避免垃圾随处丢放,澳优专门设置了环保值兑换的游戏环节,让宝宝们从小就培养起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这个有爱的小细节,凸显了澳优作为国际乳企的责任心,更与其所倡导的有机育儿理念不谋而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66c03d02becd9dcca2ec4b4a3790c.jpg

  作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澳优一直秉承“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的开始”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营养。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唯一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认证的有机奶粉,采用进口天然纯净有机奶源,有机含量高达96%以上,含有更高优质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其创新研发的“有机智荟配方”中Ω-3脂肪酸及Ω-6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初乳。同时,利用合理渗透压专利,在给宝宝带来天然智慧营养的同时,更让宝宝营养高效吸收、代谢无负担。澳优淳璀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自然健康、快乐成长,让营养更有机,让有机更淳璀。

淳璀横版KV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