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抖音爆火的九号儿童滑步车 今日小米有品首发抢购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06日

  以前孩子们的启蒙车都是单车,现在孩子的启蒙车换成了没有脚踏的滑步车!被誉为My First Bike(我的人生第一辆车)的滑步车,欧美2-5岁的孩子几乎人手一辆,国内抖音上也很火,可以克服宝宝胆怯心理,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轻松学会骑自行车。5月6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九号儿童滑步车,采用优质高碳钢材质,重约5.5kg,配备赛事级CST充气轮胎,安全无异味,家有萌娃的潮爸辣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据悉,九号儿童滑步车是由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推出的,九号机器人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智能出行产品类独角兽企业。九号机器人在全球有纳恩博、赛格威(Segway)、九号联合、鼎力联合等22家控股子公司,明星产品包括九号平衡车、九号滑板车等。

  九号儿童滑步车的尺寸为12寸,适合2-5岁、身高在90-115cm的宝宝使用。它的鞍座可以在34-41cm之间调节,手把可在54.5-58.5cm之间调节。它的设计偏硬朗、强壮、运动感十足的风格,去繁就简,每一处细节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力求简约外观和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到一起,为的就是给宝宝带来一见倾心的心动感受和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

  整车车架采用更为结实的钢质材料,目的就是为了带来更为强壮的承重性能,让它稳固而结实。

  市面上很多价格两三百的滑步车都是采用硬塑料或者EVA泡沫轮胎,骑行体验差,比较颠簸。九号儿童滑步车采用的是CST充气轮胎,这是一种赛事级轮胎,让充气胎更软更轻薄,配合工程计算设计的特质胎纹,行驶时防滑和减震效果更加出色。

  标配小握距防夹手刹把,专为宝宝设计的刹车系统,灵敏鼓刹,制动平稳。并非所有的滑步车都有手刹设计,如果你计划这辆滑步车要用好几年,担心孩子速度太快不好停下来,或者买来是给孩子参加比赛用的,最好是购买这样一款带有手刹的滑步车。

  九号儿童滑步车直接采用高档成人自行车同款培林轴承及不锈钢辐条的轮组,这种配置成本较高,一般在高端的山地车才会见到。培林轴承的阻力小,骑行更快更顺畅,转起来特别顺滑且很久才会停下,而大部分滑步车所使用的是塑料轴承或者滚珠轴承。

  九号儿童滑步车坐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设计师根据宝宝盆骨发育情况,力求每个和宝宝接触的部位更加舒适,坐垫表面弧度都经过反复推敲,设计柔软圆润,采用高弹性PU发泡材质真空吸塑一体成型,让宝宝长时间骑行也不会觉累,更能温柔支撑宝宝柔嫩的骨骼。

  舒适的TPR材质手把,柔软舒适,贴合掌心,更能呵护宝宝的手掌,全车环保水性漆,安全无味,让宝宝玩耍无忧。

  设计师们怀揣着爱与责任,用心打磨,对设计的挑剔,材质的把控,生产的严苛,都集中在这一辆儿童滑步车上,可谓诚意满满。

  九号儿童滑步车5月6日小米有品首发,相对而言,它399元的定价也比较亲民,完全符合有品平台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标准。家有2至5岁萌娃的家长不妨考虑给孩子添置这样一辆滑步车,让他们享受用自己的力量去驱动的爽快感!5月6日-5月12日,在小米有品购买新品九号儿童滑步车(12寸)或九号自行车(18寸)的用户还可参与抽奖,随机抽取1名幸运者,赠送价值2999元的九号卡丁改装套件一台。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