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梦想·启程,跨越腾飞 仁和堂邀您共赴上海美博会CBE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5月20日-22日,第24届中国美博会将于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历时三天,将为您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宴!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仁和堂将携仁和集团旗下的仁和、妇炎洁、闪亮和优卡丹四大品牌重磅亮相上海浦东美博会,诚邀您的到来,共赢大健康时代!

  仁和集团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秉承着“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仁和堂作为主营电子商务、医药连锁及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医药品牌电商公司;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目前业务版块涉及医药保健,个护美妆,居家日用,母婴及食品五大版块,以消费市场需求践行“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模式创新”经营方针来保障可持续发展公司战略。

  本次仁和堂将携仁和、妇炎洁、闪亮和优卡丹四大品牌入驻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VIP11号展位,超大展位整体特装展采用中国传统园林设计风格,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象征寓意。“马头墙”“月洞门”等传统中式形态符号,将各种不同性质的景观空间有机地结合起来,进行合理布局,随处体现深厚的国韵气息,带给人仿若置身真正园林的体验。

四大品牌爆销经典产品和热销新品将齐齐亮相:

  仁和品牌,始终将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集团大健康战略为核心,围绕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全面布局以医药保健品为主,涵盖医疗器械、卫生用品、功能性健康食品、化妆品、居家日用品等全品类大健康产品版块,旨在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妇炎洁——中国女性健康护理领导品牌,连续畅销20年的,每年超数亿消费者使用,产品涵盖洗液、护理液、内裤洗涤液、湿厕纸、卫生巾、私处凝胶等女性健康品类,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贴心的服务,真正成为了“女性私密健康护理中心”。

  闪亮——仁和集团旗下眼部时尚护理品牌,中国滴眼液十大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眼部护理行业产品的创新,迅速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时尚眼部护理品牌。目前已涵盖滴眼液、蒸汽眼罩、功能眼贴、眼部护理液、遮光眼罩、眼部按摩仪、隐形眼镜护理液、擦镜纸等多种眼部护理时尚产品。

  优卡丹——儿童健康专业品牌,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17年。优卡丹一直以儿童健康为己任,致力于研发生产安全性更高的儿童健康系列产品。产品涵盖儿童感冒用药、营养保健、牙膏洗护、健康纸品等,全方位守卫儿童健康成长。

  上海浦东美博会作为一个国际性展示平台,云集了国内外诸多行业领先企业与品牌,为品牌方、代理商及零售商构建起了一个交流与交易平台。今年更是集聚了上万个优秀品牌。但作为中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仁和堂必将倾力而为,以其精准的定位、坚持自主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实力与国际接轨的发展理念,以及高品质、高安全性、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原则,凭借核心的优势技术、优质产品、专业服务,以用户为核心的导向,向广大经销商、消费者证明,仁和堂不仅仅要做大健康品牌的电商公司,更要做互联网医药行业的引导者。

  2019年5月20日-22日,第24届中国美博会,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VIP11展位,百亿现代医药企业集团,VIP定制化项目全球招商,开启全渠道合作通路,诚邀战略合作伙伴,仁和堂诚邀请您一起共赢互联网大健康时代!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