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艺艺术助力公益亲子跑,和吴尊一起见证宝贝成长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20日

image.png

  陪伴,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疼爱。

  为了能让家长更好地陪伴孩子的成长,「多艺艺术」倾情赞助「宝贝的第1次公益」孩子王第四届亲子跑,让孩子的天赋在快乐的亲子关系中被唤醒。5月18日,孩子王第四届亲子跑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溪湿地成功举办,特邀SuperDaddy吴尊亲临现场,全力聚焦快乐成长体验,共同营造难忘亲子时光。

image.png

  5月18日上午8:30,美丽的杭州西溪湿地活动现场早已被欢声笑语环绕,现场亲子家庭整装待发跃跃欲试。SuperDaddy吴尊的到来点燃了现场参与者的热情,吴尊现场分享独家带娃秘籍,还带领所有亲子家庭进行赛前热身、示范亲子跑的要领和技巧,助力领跑本届亲子跑。

image.png

  一声鸣枪令下,吴尊和近千位大小朋友相继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一段温馨欢快的运动之旅。「多艺艺术」作为本次活动特别赞助品牌,是现场第一个任务打卡点。多艺艺术「首席成长官」——艺多多人偶超萌亮相,在打卡点等候小朋友们前来挑战。

image.png

  孩子们一路尽情奔跑放飞自我,大手牵小手体验「多艺艺术」任务打卡点的「穿横杆」互动,萌宝们尽情享受快乐童年!

image.png

  在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里,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们的天赋在亲子互动中被唤醒,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image.png

  「多艺艺术」借助亲子互动的体验方式,开拓孩子的视野,让孩子在体验过程收获成长。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亲子们赠送精美成长礼包,耐心给予各位家长关于孩子艺术教育的专业建议。

image.png

  「多艺艺术」是「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专注3-12少儿艺术教育,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目前主要开设少儿声乐、少儿口才、少儿舞蹈、少儿表演四大特色艺术课程。「多艺艺术」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凭借独创的「多艺六芒星演绎教学系统」,唤醒每一位孩子身上的艺术细胞,提升其综合艺术能力,打造儿童艺术天赋发展中心。

image.png

  一直以来,「多艺艺术」将孩子的快乐成长作为自己的核心理念和标尺,在不断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专业艺术教育的同时,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践行公益事业,主动参与多个儿童公益活动,以己身为表率,借力新科技、互联网、明星效应等多种方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儿童带去一个真正安全、快乐、美好、充满正能量的社会生态。

  秉承进取精神,肩负创新责任,力求快乐教育势能最大化,打造体验式艺术教育行业标杆。在多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