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腹泻、挑食、睡不好,很可能是因为奶粉不适合宝宝体质!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22日

  自从做了妈,恨不得化身为超级奶娘,总想给娃补充最充足最营养最好的乳汁,但不是所有的宝宝都有幸喝上母乳,于是许多妈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盲目地追逐高价位,洋牌子,却忽视了中国宝宝和外国宝宝的体质差异。

  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话说的是极正确的!

  体质的差异

  众所周知,欧美国家饮食一般以肉蛋奶为主,而中国人则是吃米面蔬菜比较多。在生活习惯上也是大不相同:中国人习惯每天买新鲜素材来烹饪,主食以大米或五谷为主,而外国人则每天食用冷冻食品,如罐头和腌制品。另外,中国人喜欢喝开水、温水等,而外国人经常喝冰水,这种种的迹象都表明着中外的生活习惯差别挺大的。这样的饮食差异一代一代沿袭下来,会造成很大的体质上的区别。

  营养比例的差异

  由于中国宝宝与外国宝宝从小的饮食结构就不一样,中国宝宝的饮食结构钙、铁、脂肪以及锌的摄入量较少,而外国宝宝钙、铁、脂肪的摄入较多,热量较高,而且一般不缺锌。同时由于地理纬度的差异,在矿物质、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需求方面,中国宝宝和外国宝宝也很不相同。所以外国奶粉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需求,宝妈要做好功课。

  肠胃吸收的差异

  传统膳食结构差异导致中国人和外国人的消化吸收能力也有所不同。进食量相同的情况下,中国宝宝肠胃消化速度明显慢于外国宝宝,所以中国宝宝需要更易吸收的奶粉,因为一旦肠胃吸收不了,就会出现各种上火、便秘、腹泻、挑食、睡不好等不适的症状。

  因为每个宝宝的体质是根据地区、地域、父母的基因、出生条件以及妈妈在孕期的营养以及饮食情况等众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会有所不同。体质存在着差异,必然对营养素摄入标准不一,如若用他人的标准喂养宝宝,必然就会大大增加不适症状。

  我们经常用“稚嫩”去形容宝宝,其实就是说宝宝身体的器官尚未发育完全,如果营养过量或者不足,就会加重身体负荷,甚至直接影响到正常发育。说到这里,妈妈们心里就不禁疑惑重重了,奶粉?到底怎么选?妈妈们到底听谁的才更科学更放心?什么才是对宝宝最好的奶粉呢?

  答案是:

  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也曾说过:“在婴幼儿喂养方面精准营养更适合婴儿发育,我们需要更好的研究配方奶粉,满足宝宝个性化的营养需求,找到更适合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宝宝能吃上更好的配方乳粉,或者说模拟的母乳“。

  为此,纯羊品牌欧铂佳注于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要求,展开大量数据的调查发现,除了安全奶源,更需要的是贴合人体的易消化蛋白和脂肪球颗粒的营养,降低宝宝出现不适症的风险。并联合了全国数十位资深国家级营养师、中西医儿科医生、育儿专家、百位超级妈妈共同创新研发:《婴幼儿童奶粉体质测试》,用专业、系统、科学地方式评估判断出不同宝宝的体质类型,从而给予宝宝更适合的奶粉选用与科学喂养建议。也就是宝宝们的体质与哪种奶粉适配。

  宝宝的未来就是家庭的未来,就是国家的未来。妈妈选奶粉不应该随大流和盲从,选取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正确的标准。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宝宝们的体质也各有不同,不同体质的宝宝,适合的奶粉是不一样的,奶粉与宝宝体质适配,才能让宝宝们,健康、聪明、快乐地吃、喝、玩!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