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艺教育亮相未来生活节“智能+快乐”完美诠释未来教育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6月2日,第三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杭州国博会展中心举行。儿童教育服务企业“多艺教育”携旗下教育子品牌多艺艺术、艾思钢琴,以及大型原创亲子科幻动画剧《派乐萌奇》亮相未来生活节,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多艺星球”展台,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智能+快乐”的未来教育新体验。据了解,多艺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动漫影视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目前拥有多艺艺术、艾思钢琴、多艺戏剧三大教育品牌,在杭州地区已成立10个直营中心;旗下大型原创三维动画剧《派乐萌奇》计划于今年暑假正式开播

image.png

专业+智能——做孩子感兴趣的教育

  “老师,我还想再玩一次!”一位刚刚在“多艺六芒星”打卡点完成评测体验的小朋友举着小手,想要再“玩”一次。究竟是什么样的“评测”有这样的“魔力”?据了解,“多艺六芒星”是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多艺艺术”联手台湾儿童心理学专家,共同研发的一套专业教学系统。多艺艺术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专注少儿声乐、口才、舞蹈、表演等特色艺术培训。其独创的“六芒星教学系统”目前在国内的儿童艺术教育领域具有绝对的独创性和领先优势。该系统将艺术表演中涉及的六大主要能力跟儿童心理、生理成长指标相对应,从而为孩子提供更科学、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能力提升方案。“多艺六芒星评测”在未来生活节上首度公开亮相,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体验了这一大数据与教育的科学共同体。

image.png

  另一个排队打卡点“S.PIANO星”,不时被家长和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跟着动画游戏视频,用指尖在黑白琴键上欢快地“跳跃”着,享受到弹钢琴的乐趣,不少家长也忍不住体验了一把。据了解,艾思钢琴作为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钢琴、智能电钢琴、钢琴宝等数款智能产品,结合独创的趣味动画课堂,充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学琴兴趣,从而能够让孩子喜欢上弹钢琴。

image.png

快乐——未来儿童教育主旋律

  “哇,这个小红人好可爱!”无论大小朋友,见到多艺的“外星小红人”,都争先与他合影。“小红人”和他的小伙伴,现场搞怪卖萌,还斗起舞来,惹得众人纷纷围观,掏出手机记录这欢乐的一幕。据了解,这只“外星小红人”叫萌奇,来自多艺教育旗下多萌动漫出品的大型原创亲子科幻动画剧《派乐萌奇》。该剧计划于今年暑期开播,此次展会上首次曝光预告片,脑洞大开、欢乐搞笑的画风深得现场小朋友喜欢。据说,萌奇还是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艺名叫“艺多多”,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艺术。多艺教育希望通过打造这样的动漫人物,让孩子们的童年有个陪伴他快乐成长的“小伙伴”。“快乐”是多艺教育始终提倡的教育理念,相信也是未来儿童教育的主旋律。

image.png

  智能科技助力教育,快乐理念让未来教育更加美好。多艺教育此次在未来生活节的精彩亮相,充分诠释了“未来教育”该有的模样。只有不断吸收全球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思维,才能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

image.png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