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高登公园专场正式启幕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05日

  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将于5月12日至6月20日在贵阳、成都、重庆、合肥、西安、上海六大城市举行,各城市线下绘画活动现场优秀作品中评选出全国前100名由全国美术家协会相关权威机构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抽10名幸运儿各获5000元旅游基金。

  2019年6月9日,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来上海啦!“趣你的乏味”水趣多,长风大悦城高登公园专场等你来赛!此次活动吸引近300人热情参与,共分为上午组与下午组。参赛的主题围绕“趣”,小朋友们可以创作水彩画、蜡笔画,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前15名选手。最终将现场进行颁奖仪式,获奖的选手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哦!

  作为长风新生活时尚地标,本次活动在主会场还设置了亲子嘉年华项目,回归家庭、享受生活,爱在每步与水趣多共同打造最欢乐、童趣的亲子绘画嘉年华,充分传达了爱的魅力与正能量。拉近父母和孩子间的距离,让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另外,还有线上活动,识别小程序报名成功后分享作品,邀请好友为你点赞,每两周将通过票数评选为点赞前十名送出精美奖品哦,快快来参加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