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DMEN大奖在京揭晓 红星美羚斩获实战金案奖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26日

  6月25日,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启幕。红星美羚凭借2018年双十一期间开展的《双十一挑战“世界之最”,为民族品牌正名》的创新营销案例,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思路,打造了羊奶行业营销新模式,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斩获了本届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实战金案,红星美羚营销负责人刘润东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红星美羚实至名归 直击ADMEN颁奖现场

  据悉,ADMEN国际大奖被誉为是“广告界的奥斯卡”。今年,红星美羚《双十一挑战“世界之最”,为民族品牌正名》从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奖。

  典礼现场,红星美羚营销负责人刘润东上台领奖,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ADMEN国际大奖颁奖现场)

  红星美羚营销负责人刘润东(右),与先行战略营销高级合伙人王力纬(左)

  上台领奖

  ​(ADMEN奖杯)

  颁奖词介绍,红星美羚《双十一挑战“世界之最”,为民族品牌正名》,代表着中国广告行业的创新与实战策略,经ADMEN国际大奖组委会资质审核及评审团评定,该案例在策略创新和执行实效两个维度都具备市场指导价值,为中国广告行业乃至全球广告行业发展提供借鉴,符合ADMEN国际大奖评价标准,经过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荣获2019年度ADMEN国际大奖 整合营销 实战金案。

  据悉,ADMEN国际大奖以全球传媒发展为背景、以国际化评价指标为依据,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经典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评选由世界传媒产业协会(WORLD WIDE MEDIA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WWMIA)、国际品牌协会(IBA)、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创意星球网、广告人学院和广告人商盟承办。

  红星美羚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 18年双十一营销创佳绩

  优质产品必须战略先行,品牌先行。红星美羚营销负责人刘润东表示,2018年双十一,美羚率先在业内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互动,就是响应产业发展在战略和品牌对美羚提出的要求。美羚坚信,当优质产品从产业战略高度和品牌认知层面展开有序地营销推广和消费者沟通,必将促进整体产业和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本次ADMEN国际大奖的获奖作品——《双十一挑战“世界之最”,为民族品牌正名》案例,正是美羚营销战略升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当前国产羊奶虽已占据全球的半壁江山,但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品牌的道路依旧十分艰巨,专注羊奶粉研究40年的红星美羚,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率先进行了品牌战略调整,对产品差异化价值定位、品牌影响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管理。2018年以双十一这一特殊节点为契机,创新营销方式,发起了“红星美羚双十一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大挑战”,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进行了登陆央视、环球时报专版海报,包装地铁“美羚号”、羊女郎快闪活动等系列营销动作,并最终成功达成“天猫单日交易指数最高的羊奶粉品牌(成人奶粉)——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成为了羊奶粉界首个“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获得者。

  持续战略调整,提升品牌竞争力

  为响应羊乳行业高速发展的要求,2019年红星美羚将继续进行深刻而广泛的品牌战略调整,将市场发展策略重点聚焦在开拓、聚焦、创新和提升四个方面。2019年强势推出了“双零行动”“百日会战”等行动,提高消费者认知,提升品牌影响力。

  刘润东表示,红星美羚除了自身的调整之外,还将以推进中国羊乳行业发展为目标,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上发力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表现。在本次展会上,红星美羚全系列产品亮相,展现中国羊奶粉的品质优势,在展会上得到了高度关注和认可,泰国当地主流媒体进行深入报道,彰显了民族品牌精神,宣传了中国羊奶的发展成果。

  此次红星美羚斩获ADMEN国际大奖,不仅向公众展示了本真、自信、活力的品牌形象,也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为民族乳业品牌带来了正能量,用国际品质展示了中国羊奶的民族品牌自信。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5-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