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奇维(Kiwi Gold Kiwi)首届商学院训练班圆满落幕!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10日

  7月3日-5日,由新西兰金奇维(Kiwi Gold Kiwi)开办的首届商学院训练班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来自金奇维(Kiwi Gold Kiwi)全国各区域的140多位客户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议伊始,金奇维(Kiwi Gold Kiwi)总经理黄总就当前国家政策趋势、母婴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伴随着他的分享,金奇维(Kiwi Gold Kiwi)商学院训练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金奇维(Kiwi Gold Kiwi)培训班汇集了母婴业内众多权威专家:分别由著名儿科专家段博士、资深母婴培训师赵老师、企业团队执行力导师李老师及知名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雷老师和程老师一行担任课程讲师,围绕如何打造团队凝聚力、团队销售力及探讨如何更好地销售金奇维(Kiwi Gold Kiwi)产品等内容展开授课。现场座无虚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气氛燃爆整个培训现场!

  多元化课程

  此次金奇维(Kiwi Gold Kiwi)培训班课程包括团队执行力打造、母婴营销社群分析、产品知识培训、营养知识分享及销售模式讲解等,实用、高效课程旨在全方位、系统化攻克母婴门店的各种销售盲点,致力于全面提升终端销售能力,真正实现为终端赋能。

  产品力

  金奇维培训团队一改传统授课方式,创新性地采用小组PK赛的形式分别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和销售技巧培训,既能有效活跃课堂气氛,又能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使学员对金奇维(Kiwi Gold Kiwi)产品及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经过持续3天的课程培训,学员们对于于行业趋势把握、产品育儿知识、终端动销模式和销售话术成交等认识和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亦有不少客户对此次金奇维(Kiwi Gold Kiwi)商学院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员们能更加专业、更加全面。

  金奇维(Kiwi Gold Kiwi)是源自新西兰本土的营养品牌,在当地拥有数拾年的热销记录,大家可以在机场免税店、药店及保健品店找到其身影,产品备受当地家庭的喜爱。2018年,金奇维(Kiwi Gold Kiwi)重磅登陆中国,致力于把新西兰的高品质产品带往中国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更好的选择。金奇维(Kiwi Gold Kiwi)作为当下母婴行业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将继续专注于母婴渠道的建设,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母婴品牌服务,真正实现为客户和门店创造价值,实现共同成长、赢遍市场!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67-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