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手妈妈看过来,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16日

  作为一个二胎妈妈非常想分享一件关于哺乳期内衣的问题,用亲身经历与经验告诉大家:选对哺乳期的内衣十分重要!也相信好多新手妈妈都会有“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的困惑。想当年我生大宝的时候零经验,也没有人提醒我注意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月子期间因为没有买合适的月子内衣而遭受到惨痛,真的吃了不少亏。

  其实月子期间需要频繁哺乳,每天可达至少8-12次哺乳次数,有时候在家考虑到方便性,就直接不穿内衣了,溢乳垫往睡衣上一贴就完事了。然后正是因为考虑不够细致,胸部频繁膨胀收缩却没有支撑,导致了日后的下垂、变形。

  其实很多妈妈可能整个孕期以及产后都勉强穿着平常的钢圈内衣,胸部胀痛穿着不适就索性不穿,可能是由于懒或者不想花钱,就不愿去考虑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的问题。于是整个孕期不仅过的不舒服,还要担心胸部变形缩水等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弄到心情都跟着烦躁。

  所以现在二胎了,我开始非常注重自己对孕哺期内衣的选择,经过了一番筛选觉得妈妈喂的孕妇内衣性价比高,分享一下我自己总结的经验给各位参考:

  材质方面:纯棉内衬 亲肤舒适

  哺乳期内衣的选择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舒服、不压迫并且喂的快!妈妈喂的哺乳期月子内衣,采用的是纯棉内里与胸部之间服帖且透气,因其细腻的材质更显得舒适得体;且又是无钢圈的背心设计,即使是在涨奶很凶的月子里,也能穿得很舒服。

  贴心方面:交叉开口一秒喂奶

  月子期间也是宝宝对母乳渴望最强烈的阶段,频繁哺乳可达一天数十次,那交叉开扣的月子文胸设计在给予了妈妈隐私及舒适的同时,还能满足快速哺乳的需求,单手轻轻一拨,宝宝就能喝到甘甜的乳汁。哺乳完后立即归位,不用担心溢奶会弄脏寝具。

  细节方面:宽肩设计 舒适肩颈

  虽然妈妈喂的很多款文胸产品是无钢圈设计,但它的包裹性与承重性都非常好。作为一个体验者深深表示穿上去之后好似没穿,但照镜子又胸型美丽,觉得很舒服也很自在。而且我的预产期是在夏季,夏天穿月子内衣太舒服了,特别是吸汗抗菌的效果这一点很得我心,这也是我选择妈妈喂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实孕期我也入手了妈妈喂的另一款全机能无缝内衣,弹力超好,无论扔进洗衣机怎么洗都不会变形,胸垫也不会走位,很省心。另外,这款内衣的内层是蜂巢设计,吸湿排汗性很强夏天也不会闷得胸前都是汗呢,建议妈妈们孕早期胸部稍有涨大时就可以开始穿了,产后出门也可以穿,承托性更强,对胸型副乳的修饰都很到位。

  上述这3个优点,大家知道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了吗?希望本次分享能够为各位孕妈带来帮助哟。(S086-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