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关爱中国宝贝体质,欧铂佳助力民族未来更健康!

热门信息

2019年08月09日

  每个宝宝都是家庭的唯一,更是国家发展的未来,他们的健康不仅关乎着家庭的幸福,更是影响着中国社会的长远变迁。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成为有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天职,而纯羊欧铂佳则通过品质与服务双驱动,成长为这其中的中坚力量。

  探寻体质根源奥秘,开创体质适配系统

  根据调研显示,超过一半以上的中国母婴家庭,宝宝常伴有便秘上火、乳糖不耐受等症状,而其根源性原因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差异,天然对乳制品消化吸收能力不强,不能简单地为宝宝选择奶粉,尤其外国品牌奶粉并不是按中国标准研发,更增加了引发体质不适症状的概率。

  经现代科学研究发现,受基因、环境、传统膳食结构等影响,中外宝宝在抵抗过敏、消化吸收与营养摄入等方面都存在差异,中国人主要表现可能是乳糖不耐受、牛奶不耐受。有机构实验调查显示,中国人群牛奶乳糖不耐受的平均发生率为50.5%,而如若乳糖率较低的奶液,对改善人群乳糖不耐受有极其显著的效果。而欧美人可能是对谷蛋白也就是麸质过敏。由此可见中外宝宝的体质差异,也决定中国宝宝需要选择更适合自身体质的营养。

  如何选择更适配的营养呢?当然必须从中国宝宝出发,选择更适合TA们体质的奶粉,除了安全奶源,更需贴合人体的易消化蛋白和脂肪球颗粒的营养,降低宝宝出现不适症的风险。欧铂佳基于不同国别的体质差异,联合权威营养专家团与育儿专家团,创新研创出《奶粉与体质适配系统》,该系统依据中国宝宝常见的不适症情况,采用全面测试与精准评估的方式,判断出不同宝宝的体质类型,从而给予更适合的奶粉选用与科学喂养建议。为让中国更多母婴家庭受益,欧铂佳联合全国母婴连锁,倡导发起“关爱中国宝贝体质计划”,通过公益科哺讲座及免费体质测评等方式,提高新生代妈妈科学育儿理念,普及奶粉与体质适配系统知识,最终推动国民宝宝体质提升。

  依托纯羊产业链,研创更贴合体质的纯羊奶

  让营养安全更贴合体质,始终是欧铂佳的产品定位与不懈追求。自产品上市以来,依托集团公司湖南羴牧集团的产业链优势,甄选安全优质的纯羊奶源,并为中国宝宝带来更适配的纯羊奶。

  羊奶是世界营养学界公认的“奶中之王”,其营养结构更接近人体,其中鲜羊奶的价格在欧洲价格远远高于牛奶。在中国的传统医学典籍《本草纲目》中,羊奶性温的特点也受到推崇。研究发现,羊奶不仅富含200多种营养物质,被誉为“蛋白之王”的羊乳清蛋白,其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天然为75:25,更贴合人体的60:40比例,而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比牛奶小1/3,富含ATP、EGF生长因子,这些不仅有利于帮助宝宝体质发育,更有利于降低乳糖不耐受风险。

  除了秉承羊奶的天然优势外,欧铂佳更遵循中国宝宝体质发育规律,钻研对于脑部、体质与肠道发育极其重要的营养素,以科学比例的添加原则,让营养更易消化吸收。

  纯羊欧铂佳,营养吸收+,凝萃自然与科技的力量,带来适配更多宝宝体质的纯羊奶。

  体质运动会,纯爱陪伴伴TA快乐成长

  想让宝宝养出健康体质,除了全面丰富的营养,与宝宝的日常锻炼也离不开,而通过亲子陪伴的方式,无疑更利于提高宝宝的运动兴趣,也利于增强亲子关系。继发起DIY美食活动后,欧铂佳又开启了宝宝体质运动会,通过开展体质健康操、体质宝宝抓羊羊等趣味互动,把运动快乐的理念带给新生代家庭,助力中国宝宝的体质成长。

  纯羊欧铂佳,以适配中国宝宝体质为己任,坚守品质安全与传播科学育儿理念,持续关注中国母婴家庭的营养需求,助力中国未来的健康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