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Kicoo亲奇纸尿裤——源自父爱,值得信赖

热门信息

2019年08月13日

  阿基米德曾经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而对于Kicoo亲奇品牌创始人赵明来说,一颗爱的初心,足以给他撬动中国纸尿裤行业的信心。

  品牌,源于爱心与责任

  作出要做一款独一无二纸尿裤的决定之后,不太熟悉赵明的人都很惊诧。因为那时,他最广为人知的身份,是“Miss candy健康指彩”品牌创始人,一个专注于化妆品的人怎么就突然要做婴儿用品呢?

  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明先生表示:“创立这个品牌的初心我想应该可以说是一种责任吧,最开始的想法来自于家庭,后来这就把这个事情当作事业来做。我也只是一位普通的父亲,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个健康成长的环境,爱人照顾宝宝的时候,也能少操点心,也是希望能有更适用宝宝肌肤的产品,给中国多数家庭去解决这个问题”。

  经进一步了解后得知,赵先生的儿子是过敏体质,蚊子叮到手指上,整个手都会肿的像一个小馒头,几天都不消退。从出生到三岁,小家伙不停的尝试各种品牌的纸尿裤,还是会经常过敏和红屁股,他爱人为了让儿子夜晚睡的舒服一些,常常要起夜换好几次纸尿裤,一直也没怎么休息好。

  ”我平时工作很忙,时常无法顾及老婆孩子的生活情况,每次看到孩子遭罪,连累老婆,心理也确实不是个滋味,而且我发现这种情况也普遍存在于中国的多数家庭中!所以想打造一款自然亲肤,呵护孩子“薄”皮肤的纸尿裤。”赵明想做一款亲肤纸尿裤的初衷简单而朴实。

  可是,这条路真的那么容易走吗?

  品质,出自一份匠心

  即使是天才,也有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当时,纸尿裤对于赵明来说,就是一个完全不熟悉的领域。所以,创立Kicoo亲奇品牌的路上,有多少困难、多少辛酸,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别看纸尿裤小小的一片,却涵盖了材料学、人体工程学、医学等诸多学科原理。刚开始,赵明什么都不懂,他作为品牌创始人,他自己从零学起,四处拜访求知,了解纸尿裤的相关知识。然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带领团队走访世界各大原料厂商,比较各大厂商的优势,目的就是为了挑选出目前最好的原料。“说句实话,那段日子吃的苦,一般人受不了,但是我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我们如果要做到最好,就必须要经受住考验,磨练出一份匠心。”回忆那段岁月,赵明感慨良多。

  确定了原材料,对于一款纸尿裤来说,还远远不够,因为它毕竟是要用到孩子娇嫩的皮肤上,安全舒适必须要摆在第一位。所以,赵明又与国际权威机构德国海恩斯坦实验室展开合作,对各种原料进行严苛的亲肤实验。Kicoo纸尿裤获得了该机构的认可,并获得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标签,而Kicoo亲奇是首家通过该机构检测认证的纸尿裤。

  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一路历练,赵明和他的团队终于做出了这款独一无二的Kicoo亲奇纸尿裤——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等国际权威材料集团的进口原材料,结合前沿制造工艺,Kicoo亲奇纸尿裤更轻薄——芯体部分仅2毫米;更干爽——瞬吸不反渗,尿后表层干爽不湿粘,反渗率不到国标1/10;更柔软——特别定制的超细纤维表层和底层让它成为市面上超柔软的一款纸尿裤;更亲肤——接近宝宝肌肤天然PH值让红屁屁过敏远离宝宝。

  与此同时,这片小小的纸尿裤,还收获了十多项专利——作为贝高母婴旗下定位中高端消费者的纸尿裤品牌,Kicoo亲奇不仅获得德国海恩斯坦实验室官方认证。与此同时,它还具备欧盟REACH法规191项高关注物质的CE认证、瑞士SGS化学物检测、美国FDA的医疗卫生注册等国际权威认证。

  品格,来自一种恒心

  2004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之后,赵明又攻读了长江商学院 EMBA,2014年创立“Miss candy健康指彩”品牌,连续四年位列天猫类目全球品牌第一,并在杭州、上海的高端购物中心拥有近20家体验店。同时,“Miss candy健康指彩”还是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与娇兰、戴森等国际一线品牌一起获得‘阿里巴巴新零售银奖’,2018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销售量屡屡刷新全网记录的Miss Candy,有“甲油界爱马仕”的美名。

  2018年年底,赵明又创立了Kicoo亲奇品牌,主打自然亲肤纸尿裤,不到一年时间Kicoo亲奇就获得了由品牌联盟颁发的母婴行业新锐品牌大奖。可以说,十几年来,赵明的人生始终和创业二字紧密联系在一起,并且用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成千上万女性的认可。

  有一个小故事,赵明的许多朋友至今还经常拿来“取笑”他。早年在研发Miss Candy系列产品的时候,赵明甚至在自己手上涂上指甲油去吃小龙虾,目的就是为了检测产品的品质健康的;甚至因瓶身印刷差了一毫米,而报废了20万个瓶子。这样的小细节,充分说明了赵明对于事业认真执着的品格,而这份品格同样转嫁到了Kicoo亲奇品牌身上。

  或许有人会认为,赵明创立Kicoo亲奇品牌,依赖的完全是技术和资本的力量,但是在熟悉赵明的人看来,赵明的品格与责任心,决定了这是一场恒心的胜利。

  目前,亲奇Kicoo纸尿裤已经在天猫上线,同时还陆续入驻线下高端商超。而在赵明的规划下,贝高母婴的发展轨道也愈加清晰,预计到2021年年底,将逐步完善⺟婴⽇⽤品产品线,并在⽇本神户与专业洗护类研发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婴⼉及家庭护理产品。

  “Kicoo一直呵护着我的儿子,他很幸福。也相信Kicoo可以用最柔软的拥抱,给中国宝宝带去爱与力量。”展望未来,赵明对Kicoo的明天充满信心和期待。

+1

来源:亲奇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