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60携手欧拉R1亲子版,释放家长驭娃超能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04日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汽车早已成为“必需品”。无论是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这一刚需,还是假期带孩子出行看世界这一享受,中国家庭一方面需要经济实惠的汽车,另一方面,出行的安全也是家长们购车时考虑的关键要素。

  以安全为核心基因的360一向关注并守护儿童出行安全,并成立了“儿童守护者联盟”,与业界伙伴一起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近日,长城欧拉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宣布加入360“儿童守护者联盟”,该联盟关注每位儿童的出行安全,致力于为亲子家庭创造美好安全出行方式,并发起“7天宝贝守护计划”,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发声,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1.jpg

360携手欧拉R1,守护儿童安全为中国家庭护航

  在360旗下的智能硬件矩阵中,儿童产品向来是其中重要的一环。360儿童手表、360儿童座椅、360家庭防火墙等产品,都在守护儿童出行安全、上网安全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全方位地守护着孩子在物理世界和网络世界的安全,而360智能摄像机、360可门铃等智能安防产品,也帮助家长更好地守护家庭安全,为宝贝营造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让繁忙工作下的“中坚力量”父母人群多一份安心与安全感。

  而欧拉R1亲子版则是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以细分人群的需求为出发点,洞悉亲子家庭“用车频率高、成本高、不够用”等痛点,让父母从此出门不再慌乱,时刻释放“驭娃超能力”,据了解,欧拉R1亲子版补贴后售价仅7.38万元。本次360与欧拉的合作,正是两家自带“安全”基因企业的碰撞,根植于彼此相通的安全理念,依托高契合度的业务出口,共同呼吁社会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这一领域,为守护儿童安全贡献力量。

360宝贝安全计划,与业界大咖共同发声守护儿童安全

  在360与欧拉R1共同发起的“欧拉·360宝贝安全计划“活动中,邀请到了来自汽车行业的媒体大咖,以奶爸奶妈的身份发表”入盟宣言“,共同加入到保护儿童安全的行动中。360还推出了一组趣味漫画,用幽默的笔触描绘亲子用车场景及痛点,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安全在出行中的重要意义。此外,本次活动也将推出360与欧拉R1联名款产品大礼包,提供360儿童座椅、360儿童手表、360智能摄像机等智能硬件产品,作为欧拉R1亲子版的随车安全暖礼包献礼家长。

2.jpg

  360将长期致力于儿童安全的守护,后续还将与更多业界伙伴通过深度合作展开落地活动,以“宝贝守护”为主题推动儿童公益之旅,走进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举办儿童防拐公益讲座,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安全能量与全方位的黑科技守护。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1

推荐文章